Google.Translate

2012年9月17日 星期一

反日抗議變質民眾借勢反官

★中共最愛煽動蟻民批鬥惹火燒身,就來一次給它完滿結束好嗎?

▲貴州省遵義市有青少年破壞日本汽車。(互聯網)

▲雲南省昆明市示威者諷刺政府。(互聯網)
昨日內地反日遊行內容有新的動向出現,雲南、湖南、貴州等地,開始出現針對內地政府的遊行抗議標語。
在雲南昆明街頭,昨日的反日示威出現橫額,出言諷刺政府:「怎樣收回國家領土釣魚島,不如叫城管和中國貪官去吧!」
另外,湖南長沙亦出現大批退伍軍人到軍區門口去抗議示威,他們表示自己願意為國家打仗,但政府卻強制遣散他們,令他們現在不少失業。
北京周日繼續有超過兩萬名民眾到日本駐華使館示威,不過人數已較周六減少,當局在使館附近部署大批警力,有示威者向使館擲水樽,但沒有衝擊警方防線。
西安反日示威中有人破壞日本汽車,有一名青年站在路口,手舉紙板提醒「前方砸車,日系車請調頭。」他的行為受到一些網友的致敬,讚其「理性善良,是真正的有識之士」。
在貴州省遵義,有人煽動一群為數約百多人的青少年動手推翻日本品牌汽車。
佛山有逾千人參加反日遊行,大批武警在旁戒備。遊行隊伍在順峰山公園,沿南國路遊行,部分人高呼「抵制日貨」口號,亦有人舉起「向日本宣戰」的標語。
內地網購撤日貨
內地抵制日貨升溫,不少中國網購業撤日貨,包括聚尚網、齊家網等在微博上公告,呼籲罷去日本旅行、罷買日貨、優先推薦中國自主品牌,中國電子商務研究中心指出,中國近期涉及日本產品的海外代購網站業務已受影響,部分商家因拿不到貨暫停網購服務,而據北京、上海、廣州三地銷售數據顯示,日本電器東芝在中國銷量下降四成,松下下降兩成三。

來源:都 市 日 報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