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Translate

2016年5月19日 星期四

清除毒素 4種食物非吃不可


蘋果(123RF)
【文/記者張孟平】
你清楚自己身體內藏有多少毒素嗎?根據美國疾病控制和預防中心的統計資料顯示,每個人體內循環著140多種有毒化學物質。這麼多的毒素,要如何快速從體內排除?
美國《醫學日報》介紹幾種有解毒功能的食物,能有效清除全身的毒素。

蘋果
新鮮的水果經消化後會使血液呈鹼性,有助體內毒素的代謝,並從尿液排出。蘋果含有豐富的果膠,這種可溶性膳食纖維,能避免食物在腸內腐化,所含的半乳糖醛酸能從人體系統中去除食品添加劑和金屬殘留物,是很好的腸道排毒水果。
甜菜
甜菜含有豐富的甜菜鹼,具有抑制血中脂肪、協助肝臟細胞再生與解毒的功能,是血液淨化器,有助於紅血球的恢復與再生,同時提供人體新鮮的氧氣。甜菜對於肝臟的毒素,如黃疸、肝炎、食物中毒、腹瀉和嘔吐等膽汁類疾病都有緩解作用。

生薑中的薑辣素能刺激消化道,幫助排出宿便、排出毒素,啟動機體新陳代謝。薑辣素還有抗血小板凝集和抗發炎的功效,能預防血栓的發生,並促進血液循環。
洋蔥
洋蔥能吸收汙染食品中的砷、鎘、鉛、汞、錫等有毒金屬元素。所含的硒能和汞結合排出體外:所含的硫化物,也就是洋蔥的氣味成分,可使肝臟的解毒酵素充分發揮作用;所含的檞黃素可結合鋁等毒素排出體外,與穀胱甘肽都有促進脂肪代謝的功效。
每個人身上都藏有毒素,學習如何調整生活作息時間、培養正確的飲食習慣、維持好心情以及多運動等,都能幫助體內各器官組織排毒,慢慢恢復原有的身體機能。

來源轉自:
【2016年05月19日】
(注意:帖內文或圖片中可能含有厭惡性簡體字;本站維護中華文化,堅決行使正體字。版權歸著者所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