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Translate

2016年5月18日 星期三

毒奶流竄廣西幼兒園 近萬童不適

【記者顧曉華/報導】
廣西柳州市30餘家私立幼兒園學童的數百名家長,因為懷疑幼兒園供應「毒奶」,導致近萬名兒童出現流鼻血、拉肚子等症狀,近日到市政府和幼兒園討說法,卻遭到警察鎮壓。
15、16日,家長代表們分別到市政府、西船幼兒園舉橫幅抗議,當地政府調動百餘名警察到現場。一名家長秦女士表示,警察到現場後不允許家長們拉橫幅,並搶奪橫幅,雙方發生爭吵及肢體衝突。
秦女士透露,她的孩子和學童都出現流鼻血、肚子痛、拉肚子、便血、嘔吐等症狀。與此同時,當地媒體曝光了無證乳製品加工廠商,而此加工廠商的牛奶正是供應給柳州市的這30家幼兒園,此消息引發家長們的恐慌。
另一位不願透露姓名的家長也表示,柳州市所有的私立幼兒園90%的幼兒,近萬人都出現肚子痛、拉肚子等相同症狀,所有的家長都在懷疑是牛奶的問題,通過多方了解也發現牛奶確實存在品質問題。
然而,當地政府對此事件採取打壓的維穩方式,欲將此事化小,無人去承擔、去追究事件的責任者。家長們要求幼兒園停課整頓卻遭到政府方面的拒絕。

來源轉自:
【2016年05月18日訊】
(注意:帖內文或圖片中可能含有厭惡性簡體字;本站維護中華文化,堅決行使正體字。版權歸著者所有。)
【其他.相關】: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