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Translate

2016年5月18日 星期三

阿里巴巴被退出反假聯盟  評論:中國製造不被國際認同

★賊喊捉賊,卑鄙無倫,匪類不死,難平怨憤!中共狗官及皇帝的相貌表現,真顛覆了中華傳統命相學!

中國製造不被國際認同,阿里巴巴被退出反假聯盟。
【記者李源/綜合報導】
中國電子商務巨擘阿里巴巴4月13日甫加入國際反假聯盟(IACC),僅1個月就被暫停會員資格。有評論認為,事件突顯「中國製造」在國際同行眼中仍是「低劣」、「假貨」的代名詞。
綜合媒體報導,今年4月,阿里巴巴加入IACC後,美國時尚品牌Michael Kors率先退出了IACC,並表示,「阿里巴巴是我們最危險和有破壞力的對手。」隨後Gucci、Tiffany也退出IACC。與此同時有消息披露,IACC的總裁羅比特·巴切西(Robert Barchiesi)持有阿里巴巴的股份。
由於多家外國會員企業集體反對,以及聯盟主席涉嫌利益衝突等,IACC近日突然宣布,撤銷阿里巴巴集團的會員資格。IACC董事會在內部信中說明,考慮到會員提出的一些疑慮,因此決定暫停阿里巴巴的會員資格。
對此,北京理工大學經濟學教授胡星斗16日接受自由亞洲電台採訪時表示,這不僅是阿里巴巴,也是「中國製造」的尷尬,而這同樣是中共相關監管部門的責任。「這在極大程度上損害了中國製造的形象。」
關注事件的河北資深媒體人朱欣欣則表示,在中國整體遭到官僚體系腐蝕的情況下,各行各業都很難堅持自己的操守;而中國進入到國際之後,因為制度不改變,所產生的副作用、惡劣的影響會擴散到全世界。

來源轉自:
【2016年05月18日訊】
(注意:帖內文或圖片中可能含有厭惡性簡體字;本站維護中華文化,堅決行使正體字。版權歸著者所有。)
【其他.相關】: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