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Translate

2016年5月11日 星期三

借屍還魂肆虐海外的「紅衛兵」──從習近平訪捷說起


在查禁書的數量上,從1559年起開始大規模禁書並不斷發布禁書目錄的羅馬教廷既是禁書運動的始作俑者,也是歷史上的禁書大戶。而在現代,查禁書最多、手段最嚴酷。
今年五月十六日是毛澤東發動「文化大革命」的五十周年。中國大陸六十歲以上的老年人,應該都還記得在當年這場「大革命」中,那群被毛澤東教唆「發動」起來的以青年學生為主的紅衛兵的無法無天,打砸搶燒殺、無惡不作的恐怖情景,而今「酒邊父老猶能說」當年作惡的紅衛兵。
當年的紅衛兵「借屍還魂」
不過這場紅衛兵運動卻是「其興也勃焉,其亡也忽焉」,不過兩、三年時間,就被老毛弄下鄉去交由「貧下中農」變相管制,成了任由中共農村官員、幹部奴役糟蹋的對象。其中不少女生更遭受中共幹部性侵,從而引發了當局用一場「嚴打」運動來加以制止,是極具中國「特色」的醜事。所謂的紅衛兵也就到此壽終正寢。然而紅衛兵這個幽靈,如今「借屍還魂」,更衝出國門,走向世界,在許多國家大耍流氓,令人側目。
今年三月二十八日中共國家主席習近平訪問捷克,每天在不同地點遇到捷克公民、人權團體以及流亡海外藏人大規模的抗議。這在一個民主國家是完全正常而合法的民意表達,而且這些抗議也是完全理性而和平的。可是專制成性的中共卻不敢面對中、外民眾正義和平的表達。據捷克媒體披露,中共在捷克的大使館,竟幹出了與其身份完全不符的事情。他們暗中組織、唆使一批當地的華人,不但給他們提供食物、交通工具,並給予金錢獎勵。這些人便以「歡迎習總」的名義來到現場,乘機對和平抗議者野蠻地襲擊,大打出手,讓當年「文革」的打砸搶流氓行為在捷克重新上演。
這種做法引發當地一批人權團體、社會組織和活動人士聯名上書,譴責在習近平於布拉格停留的三天時間裡,捷克人的公民權利和抗議權利受到粗暴攻擊。這封寫給捷克議會和政府的公開信說,在習近平訪問期間,布拉格的大街被別國的人所主宰,這些人針對捷克公民的行為十分可惡,仿佛這些人不是客人,而是這裡的統治者。中國駐捷大使館把如此野蠻的行徑搬到國外去「表演」,何亞於當年紅衛兵的猖狂?真是咄咄怪事!

中共早有惡例在先
人們應當還記得,早在二○○八年中共舉辦北京奧運會,進行奧運火炬傳遞時,在美國洛杉磯也有這樣的暴徒,對和平抗議者大打出手,導至多人受傷。與此同時,在韓國首爾的奧運火炬傳遞中也出現過同樣一幕,其背後都有中共外交機構策劃的陰影。
二○一三年十月十六日美國ABC電視台的「脫口秀」節目,本是一個娛樂性的節目,類似於中國的相聲、小品。該節目有一個叫「兒童圓桌會議」的欄目,請幾個兒童來開個「圓桌會議」商量國家大事,並無政治性、嚴肅性可言。當節目主持人開玩笑地問孩子:「我們美國欠了中國三萬億債,如果還不起怎麼辦?」一個六歲的孩子邊笑邊說「把所有的中國人殺了」。孩子說完這話,立即就捂著嘴笑,不好意思地把頭埋進了懷裡。任何不存偏見的人看見這個鏡頭,都只能視為孩子天真無知的瞎說。其實美國有不少這類搞笑節目,甚至拿美國總統開玩笑,也從無人對此大驚小怪。但這一次在美國卻跳出了「一小撮」華人「紅衛兵」,要與一個六歲的孩子較真,硬往政治上扯,以此大作文章。他們更用六歲孩子根本無法理解的政治術語,以「辱華」、「種族歧視」之類的大帽子,加諸於孩子頭上。他們一齊起哄,示威遊行,其勢洶洶,鬧騰了好多日。大陸官媒則為之叫好,煽風點火,唯恐美國天下不亂。若說這是在「尋釁滋事」,肯定恰如其份。

英國台灣被「紅衛兵」襲擾
在英國,台灣歌手張懸小姐在演唱時,台下一位台灣歌迷向她送上一面青天白日滿地紅的中華民國國旗,張懸接過後展示開來,這本乃人之常情,正常之事。可是一位在英留學的中國大陸女生立即予以杯葛,大叫「今天不談政治」。張小姐雖當場進行了耐心解釋「這是來自我家鄉的旗幟」,並說:我不會看到任何國家的國旗而覺得不開心,不知道為什麼會引起這位同學不開心。張懸並對這名女生說,如果她還有話要說,她也願意傾聽。可是這名女留學生卻講不出任何一點道理來證明張懸有什麼錯。她大概也不敢說青天白日滿地紅是「反動旗幟」或「台獨」旗幟。不知這位女留學生是否知道,在抗戰八年中,中共八路軍官兵頭上都戴的是青天白日帽徽。何況這是在英國的公共場合,而並非在北京的天安門廣場。足見這位只知「聽黨教導」的「留學」之生,除了奴性盲從,腦子裡就只是一盆漿糊──這也是紅衛兵的最大特點。然而事情到此並未結束。接著,大陸網上的一批「輿論導向員」(俗稱「五毛」)立即對張懸展開了一派下流難聽的謾罵。
今年台灣總統大選前一天,台灣十七歲少女歌手周子瑜,也為一張手執青天白日滿地紅旗的照片,因台灣媚共藝人黃安的告發,而招來大陸網上紅衛兵們一派惡毒謾罵,並逼周子瑜進行所謂「道歉」。此舉招來廣大台灣民眾強烈的憤怒,結果反為民進黨的勝選助了一臂之力。
這些胡鬧的紅衛兵今年一月甚至集體「破網翻牆去到台灣」,對蔡英文的「臉書」進行惡意攻擊,使用簡體字留下大量的垃圾流氓話語,讓蔡英文「臉書」慘遭「洗版」,更向蔡英文的支持者用暴力言詞進行謾罵;留言量累計達八萬多條。單從這批人可以輕易而隨便地通過大陸官方嚴密控制的「防火牆」而去到台灣,便可說明這是一場有官方背景、有組織的攻擊行動。至於在國內砸中國人買的日本汽車,打傷車主,打砸日本商店或日資企業,狂叫抵制日貨……,無一不是「借屍還魂」的紅衛兵們的「傑作」。

兩邊有「糖」吃的海外紅衛兵
他們這些醜惡勾當,往往都是以「愛國」的名義進行的。但他們所愛之「國」,只是一黨專制的「黨國」,根本與中國普通民眾無關。尤其是那些在海外鬧事的「紅衛兵」,其中許多人連中國人也不是。他們雖然也是黃皮膚、黑頭髮,但早已放棄了中國國籍,有的已在該國長期定居。他們這些人如在過去帝王時代,便被叫作「棄民」;在毛澤東年代,就叫做「叛國投敵者」。現在雖然不這樣稱呼了,但這些人已不是具有中國國籍的華人。
可這一批不倫不類的「愛國者」,一方面享受著民主國家的自由、人權與種種福利、救濟,同時又充分利用民主國家憲法賦予他們的各種權利,來為「紅色祖國」效勞,讓「黨媽媽」高興。於是他們兩邊都有「糖」吃,也無任何風險,因為民主國家既無「尋釁滋事」罪,更無「煽動顛覆」罪,所以沒人去抓捕他們。可說是高回報,零風險。這比當年給老毛當紅衛兵肯定更安全、更體面,更有厚利可圖了。
文革中的紅衛兵已讓中國民眾大受其害,但當時這些人還只敢在中國大陸猖狂。現在這幫「借屍還魂」的法西斯份子,竟然像病毒一樣入侵世界各地,激起了所在國廣大民眾強烈的不滿。

來源轉自:
【2016年5月號 爭鳴總463期(大陸)盛 言】
(注意:帖內文或圖片中可能含有厭惡性簡體字;本站維護中華文化,堅決行使正體字。版權歸著者所有。)
【其他.相關】: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