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Translate

2016年11月11日 星期五

張德江指揮唱衰香港 毀鄧小平一國兩制方針

【評論文章 漢江泄】
政治局常委、中共中央港澳工作協調小組組長張德江為了掩飾自己過去四年主導港澳政策的失敗,借立法會「偽港獨組織」「青年新政」兩名議員宣誓事件小題大做:指示「地方諸侯」中聯辦策動炮製司法攪局,與香港約100萬名選民為敵;授意「蝦兵蟹將」,包括全國港澳研究會會長陳佐洱等發表挑釁社會矛盾言論,「唱衰」香港,在國際社會面前親手毀掉已故國家領導人鄧小平設計的「一國兩制」的牌子。據了解,中央核心領導研判今次釋法風波已經過度發酵,高度重視香港社會對於反對釋法的意見,密切關注事態發展,嚴防純為牟私利及自保的「反革命團夥」藉機滋事,破壞香港的穩定繁榮與安定。
陰謀家在六中全會召開前及後都未曾停止攪局之心,據知,江澤民團夥於上月初已開始部署大反撲。中共十八屆六中全會於10月24日至27日在北京召開,閉幕日宣布正式確立「習核心」;全會號召中共全黨要緊密團結在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周圍,堅定不移維護黨中央權威和黨中央集中統一領導,繼續推進全面從嚴治黨,共同營造風清氣正的政治生態。

張德江僭建「核心」 發酵釋法
不過,在六中會議期間,個別極高級幹部另搞圖謀,暗地指揮釋法事件,這等野心家圍繞張德江的利益團夥,另搞一套「張核心」。六中全會閉幕日後,張德江利用全國人大常委員會委員長的身份,「忽然」主動提出釋法,指派團夥於上周中開始「放風」。當全國人大於本周一(7日)通過釋法後,「地方諸侯」中聯辦策動全面攪局,派張曉明向人大代表及港區全國政協指點江山,「蝦兵蟹將」從內地及香港湧出,發表挑釁社會矛盾言論。張德江的一丘之貉、主管文宣系統的政治局常委劉雲山積極配合,動員主要反映江澤民派別、立場極左的《人民日報海外版》,以及「西環」喉舌《文匯》及《大公》製造輿論,策動了一場「極不尋常、由上而下、密封作業」的「釋法運動」。
中央核心未有剷除10多名議員計劃
張德江等團夥表面大義凜然,以「維護國家領土完整」、「反港獨」的理由,綁架中共高層,以達至做大謀權的陰謀,從而給「習核心」出難題。若果單從官媒和外交部的表態看,或者會認為這是包括國家主席習近平等高層的想法,但事實並非如此。據筆者向北京消息人士了解,中央核心只有一個清楚信息:嚴禁倡議香港獨立,分裂國家,以及對於「青年新政」兩人借立法會議員身份在宣誓時宣揚「港獨」意識感到憤慨,認為應驅逐出局。除此之外,別無其他。換言之,是否要驅逐10多名非建制立法會議員,或者只是張德江的個人意圖而已。
外界或許疑惑中央核心既然不同意目前這場「釋法運動」的發展,何不出手阻止呢?消息人士解釋,中共管治上是有分工,港澳事務是由張德江分管,況且他是全國人大委員長,如何處理港澳問題自有其想法及理據。不過,從實踐過程中,就可驗證其主導的政策成效。從目前事態發展來看,僅一派「唱戲」。只要細心留意,從聽從「習核心」指示的黨媒《人民日報》,近日未有鋪天蓋地發酵「釋法運動」,港澳辦主任王光亞等保持沉默等情況,可說明中央核心對釋法運動是保持另一態度,也不希望事件紛擾不止,影響香港的安定繁榮。

高度關注京官惹火言論挑釁矛盾
據了解,中央核心高度關注香港司法界的遊行;高度關注全國港澳研究會會長陳佐洱、全國人大法工委副主任張榮順及全國人大副秘書長李飛、以及中聯辦力捧本身是律師的立法會議員何君堯形容對法律界「黑衣遊行」感「噁心」等言論,完全無法達致溝通與疏導,反而被視為挑釁社會矛盾,激化香港內部鬥爭,這是不利香港謀大局的發展,也令國際社會一下子把焦點全放在「釋法」事件上,懷疑「一國兩制」成效。
消息續指出,整場「釋法運動」,要警惕極左的土共力量故意製造事端,建立「香港紅衛兵」在示威、司法、輿論上製造亂局,藉此在香港謀取政治權力及牢建更龐大的經濟利益,衍生更龐大的貪腐利益團夥。
全國人大常委會於本周一通過就《基本法》第104條釋法後,筆者翌日已撰文,題為「張德江投釋法炸彈 挑釁習核心」,指出今次釋法混亂,勢掀法律訴訟潮。一如所料,陰謀家指揮的「司法攪局」劇本極速在昨天上演。
「香港市民」的士司機從業員總會會員鄭玉佳入稟法院圖狙擊多名非建制議員,指立法會議員梁國雄、羅冠聰、鄭松泰、邵家臻、陳志全及朱凱廸宣誓無效,並指立法會主席梁君彥無權容許劉小麗及姚松炎重新宣誓。鄭玉佳與中聯辦關係密切,曾於前年的佔領運動中揚言要以的士堵塞馬路,該會又申請禁制令阻止佔領,鄭於翌年循小額錢債審裁處向佔中發起人戴耀廷、陳健民、朱耀明、時任學聯秘書長周永康及當時的壹傳媒主席黎智英六人索償,惟最後撤銷控告。

圖謀藉補選亂局 助梁振英過關
據知,鄭玉佳的入稟僅是第一步,不排除尚有其他司法覆核,張德江及中聯辦部署要剷除約10多人的立法會議員資格,有意拖延至明年3月特首選舉之時,香港社會為立法會補選問題而紛紛擾擾,減低泛民議員在立法會狙擊梁振英的衝擊力,增加其連任機會。
筆者粗略計算,該批議員約有100萬名選民投票選出,如果一旦成事,誓觸發香港社會更大的震盪。筆者認為宣誓風波應到此為止,勿再沒完沒了,節外生枝。
中國在國際社會的話語權愈來愈多,穩佔政治舞台重要角色,執掌國際組織要職的情況也愈多。繼前香港高官陳馮富珍執掌「世界衞生組織」總幹事後,昨天再傳來中國公安部副部長孟宏偉高票當選「國際刑警組織」主席,任期四年,這是首名中國人擔任該職,讓中國與其他成員國在打擊跨國犯罪的互利協作,營造良好安全環境。中國要在國際社會展現泱泱大國的風範,不僅靠國力與軍事,也要講形象、講道理、講文明。在維護國家主權與領土完整上,必須要申明主權與立場,強硬應對;但面對民眾,就肯定要溝通與疏導,硬來的後果,會令民怨爆發,造成社會不穩。

來源轉自:
【2016年11月11日訊】
(注意:帖內文或圖片中可能含有厭惡性簡體字;本站維護中華文化,堅決行使正體字。版權歸著者所有。所有評論非本站立場,有疑似影射幸勿對號入座。)
【其他.相關】: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