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Translate

2016年11月27日 星期日

會計界選委競選團隊 表明不支持梁連任


倪佩明批梁振英令社會撕裂。
選舉委員會會計界選舉候選團隊「計您一票」昨天召開記者會,四名會計師公布落實「匯聚民意選特首」的競選理念。團隊成員之一的林智遠,在上屆特首選舉中提名梁振英,他直言,相信市民會要求新特首做到現任未能做到的事,例如是團結香港。 續以民調為依歸 「計您一票」成員林智遠在發言時表示:「上屆我們沿用民意決定投票意向,得到相當多的選民認同,所以今年我們貫切始終,繼續以民調為依歸,是今屆會計界唯一一個以民意決定投票取向的團隊。」他在上屆特首選舉中提名梁振英,被問到今屆會否繼續支持對方,他表示,社會對過去五年的經歷都刻骨銘心,相信市民會要求下任特首做到現任未能做到的事,例如是團結香港。 業界冀還票於民 另一名成員倪佩明補充:「我們相信選委的責任,不是單憑個人喜惡,選出自己喜歡的特首,而是如實地按照業界的意向,代他們選出特首,做到『還票於民』。」她又直言,梁振英令社會撕裂,而曾俊華在業界的支持較高,因此她有可能提名曾俊華。
來源轉自:
【2016年11月27日訊】
(注意:帖內文或圖片中可能含有厭惡性簡體字;本站維護中華文化,堅決行使正體字。版權歸著者所有。所有評論非本站立場,有疑似影射幸勿對號入座。)
【其他.相關】: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