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Translate

2016年11月17日 星期四

連10貶 人民幣創今年最長貶勢


人民幣持續第十個交易日貶值。(Getty Images)
【記者許蒔/綜合報導】
人民幣兌美元匯率持續貶值,中間價17日6.8692元,為連續第10個交易日貶值,也是今年最長貶勢,也再創8年多來新低。
中國人民銀行(中國央行)17日上午授權中國外匯交易中心公布,銀行間外匯市場人民幣兌美元匯率中間價為6.8692元兌1美元,較前一交易日貶值1分。今年以來,人民幣兌美元中間價累計貶值5.78%;最近10個交易日貶幅為1.78%。

中共央行未進場干預匯市
人民幣走貶之際,美元指數持續走強,16日一度飆升0.34%至100.5,創逾13年來新高。而中共央行並未出手強烈干預匯市,而是讓人民幣順勢貶值。任職中國建設銀行金融市場部的張濤17日在澎湃新聞撰文指出,由於人民幣已與美元脫鉤,在美國12月可能升息的情況下,人行為保持人民幣兌一籃子貨幣匯率穩定,只能順勢而為。

來源轉自:
【2016年11月17日訊】
(注意:帖內文或圖片中可能含有厭惡性簡體字;本站維護中華文化,堅決行使正體字。版權歸著者所有。所有評論非本站立場,有疑似影射幸勿對號入座。)
【其他.相關】: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