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Translate

2016年11月6日 星期日

涉偷扣押車輛內八達通卡退錢 男警被控兩罪


男警何膺然被控兩項盜竊罪,案件押後至下月再訊。(李家翹攝)
男警何膺然(54歲)涉嫌在今年1月當值期間,利用管有扣押車輛車匙之便,兩度在香港警務處九龍灣車輛扣留及檢驗中心內,偷竊兩張遺留在扣押車輛內的八達通卡,然後向港鐵退回金錢,他事後被控兩項盜竊罪。案件今日在觀塘法院提堂,辯方申請先索閱文件再作答辯,獲法庭批准押後至12月7日再訊,被告期間獲准以現金3000港元保釋。
控罪指,被告今年1月22日在香港警務處九龍灣車輛扣留及檢驗中心,偷竊一張八達通卡,餘額為29.7港元;他另被控同月16日在該中心偷竊另一張八達通卡,餘額為118.4港元。

來源轉自:
【2016年11月06日訊】
(注意:帖內文或圖片中可能含有厭惡性簡體字;本站維護中華文化,堅決行使正體字。版權歸著者所有。所有評論非本站立場,有疑似影射幸勿對號入座。)
【其他.相關】: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