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Translate

2016年11月15日 星期二

梁振英民望跌至36.3分 曾俊華評分62.1分


689梁振英一直在打著港獨旗號打港獨亂事,來爭取繼續撈油水亂港,這類垃圾至死方休!(大紀元圖)
【星島日報報道】
最新的民意調查顯示,行政長官梁振英的民望較上月初明顯下跌2.9分至36.3分,繼續低於45分的警戒綫,最新的民望淨值為-50個百分比,較10月底大幅下跌9個百分比。
香港大學民研計劃7至10日期間電話訪問1004名巿民。調查顯示,梁振英的評分較兩星期前明顯下跌2.9分至36.3分,繼續低於45分警戒綫,最新支持率為21%,反對率大增9%至71%,民望淨值為-50個百分比,較10月底大幅下跌9個百分比。
司長方面,財政司司長曾俊華的民望冠絕三位司長,最新評分為62.1分,但較10月初顯着下跌2.4分,支持率昰62%,反對率8%,民望淨值為正54個百分比。政務司司長林鄭月娥評分為53.2分,民望淨值為+26個百分比,整體跌至6月時的水平。律政司司長袁國强為45.4分,民望淨值為+3個百分比。
局長方面,食物及衞生局局長高永文繼續昰民望最高的局長,民望淨值達+76個百分比,教育局局長吳克儉民望最低,民望淨值為-43個百分比。

來源轉自:
【星島日報 – 2016年11月15日】
(注意:帖內文或圖片中可能含有厭惡性簡體字;本站維護中華文化,堅決行使正體字。版權歸著者所有。所有評論非本站立場,有疑似影射幸勿對號入座。)
【其他.相關】: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