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Translate

2016年11月24日 星期四

中國假貨大量湧入俄羅斯市場


俄羅斯聯邦工業和貿易部長曼圖羅夫(Denis Manturov)。(Getty Images)
【記者許蒔/綜合報導】
據俄羅斯新聞網站「Lenta.ru」11月22日報導,俄羅斯聯邦工業和貿易部長曼圖羅夫(Denis Manturov)在22日召開的一個名為「反假冒」研討會上對外表示,俄羅斯市場上有30%的商品為假冒商品,其中大部分為中國來的假冒商品。
據自由亞洲電台報導,俄羅斯官方公開宣布大量中國假冒商品湧入俄羅斯市場。曼圖羅夫在會議上表示,從不同的評估方法來看,俄羅斯市場上各種商品已經有高達5~30%的假貨,對俄羅斯經濟造成了沉重的打擊,也使俄羅斯消費者的人身健康受到損害。
曼圖羅夫表示,大量的中國假冒商品湧入了俄羅斯,中國海關統計的對俄羅斯出口商品數量,要比俄羅斯海關統計的從中國進口商品數量多一倍。而這些假貨問題,在俄方建立自由貿易區後將進一步惡化。
此前中國方面曾呼籲俄方加速建設中俄邊境自由貿易區,黑龍江大學俄羅斯研究院院長郭力教授在接受「衛星」新聞通訊社採訪時表示,中俄邊境地區合作至關重要,兩國政府應早日設立邊境自由貿易區。
但有俄羅斯專家擔心,俄羅斯或因擔心「中國假冒商品更暢通無阻地大量湧入」,而對中俄邊境自由貿易區建設不甚積極。
俄羅斯「品牌觀察」公司總經理尤里・瓦皮洛夫曾表示,目前俄羅斯市場上最多的中國假貨就是服裝、飾品、高檔品牌商品,以及假藥。

來源轉自:
【2016年11月24日訊】
(注意:帖內文或圖片中可能含有厭惡性簡體字;本站維護中華文化,堅決行使正體字。版權歸著者所有。所有評論非本站立場,有疑似影射幸勿對號入座。)
【其他.相關】:

1 則留言:

kinghungip 提到...

假,圈,毒,殺,騙是土共掠錢5大元素,這垃圾政權沒一件好事能作得出手,光靠嘴炮談仁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