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Translate

2016年11月9日 星期三

陳茂波大發官威全靠貓紙


陳茂波指回答不表示接納宣誓。(港台圖片)
相比起逢周三舉行的立法會大會,成仔對於立法會發展事務委員會確實沒有多大留意,不過昨天都有「好戲上演」。話說被外界視為「梁粉」的發展局局長陳茂波出席會議接受議員提問,詎料開場發言已經「大發官威」,說全國人大常委會已經釋法,他回答有關議員的提問,並不代表政府已經接納了他們的宣誓有效,還說政府會保留一切法律上的權利……原來,全靠一張貓紙。
陳茂波在開場發言結尾,突然道出貓紙上的內容:「全國人大常委會就《基本法》第104條的解釋於昨(前)日公布了。我們注意到社會上,以及立法會裏的一些議員,對個別議員的宣誓是否有效提出了質疑,政府就此正在進行研究。我今(昨)天在此回答有關議員的提問,並不表示政府已接納他們的宣誓有效,政府會保留一切法律上的權利。」
嘩,非建制派議員聽到有關發言當然無名火起,其中公民黨譚文豪狠批陳茂波:「按照局長這麼說,聽了等於耳邊風,等於浪費大家時間。那不要浪費大家時間,請局長明言哪幾位政府認為沒資格坐在這裏,他們說的話政府不能接納!?」工黨張超雄稱,連政府代表都說不承認議員地位:「那可以怎樣開會?」面對議員狠批,陳茂波只能木無表情坐在原位。

來源轉自:
【2016年11月09日訊】
(注意:帖內文或圖片中可能含有厭惡性簡體字;本站維護中華文化,堅決行使正體字。版權歸著者所有。所有評論非本站立場,有疑似影射幸勿對號入座。)
【其他.相關】: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