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Translate

1997年1月2日 星期四

9-5 中共流氓嘴臉面面觀

(一)賣國求榮,維護統一是假,出賣國土是真
        「一定要解放台灣」、「統一台灣」是中共數十年的宣傳口號,藉此扮演著民族主義和愛國主義的衛道士。中共真的關心國家的領土完整嗎?非也!台灣不過是國共之爭造成的歷史遺留問題,被中共用來作為打擊對方,籠絡人心的籌碼。
        早期的中共在國民政權之下成立「中華蘇維埃」,其「憲法」第十四條宣稱「中國境內的各少數民族、甚至各省都可以獨立建國」。為了呼應俄國,中共的口號也是「保衛蘇維埃」。在抗日戰爭中,中共的最大目的是利用時機發展壯大自己。蘇共紅軍1945年進軍東北時姦淫擄掠,以及蘇共扶植外蒙獨立時中共都沒有給予一字譴責。
        1999年底,中共同俄國簽訂的《中華人民共和國政府和俄羅斯聯邦政府關於中俄國界線東西兩段的敘述議定書》,承認了清政府與俄國之間的一系列不平等條約,出賣了一百多萬平方公里的國土,相當於幾十個台灣。2004年,中俄簽訂「中俄國界東段的補充協定」後,據稱又已失去黑龍江省半個黑瞎子島的主權。

(大紀元配圖)
        在其它邊界劃分、南沙群島、甚至釣魚島的主權問題上,由於對中共保持政權沒有甚麼利益,所以中共根本不在乎。中共大炒「統一台灣」,不過是用來轉移內部矛盾,煽動民族主義大耍流氓的煙幕彈而已。
(二)沒有道德底線的政治流氓
        政府總是需要被監督的。在民主國家,其分權的政治制度和言論、新聞自由,本身就是很好的監督機制,宗教信仰更是提供道德上的自我約束。
        而共產黨宣傳的是無神論,沒有神性對它的道德約束;它實行的又是集權專制,沒有政治上的法律約束。所以,中共耍起流氓來可以無法無天。那中共是如何向人民交代誰來監督它呢?「自我」!這是中共幾十年來欺騙人民的口頭禪。從早期的「自我批評」,到後來的「自我」監督,「自我」完善黨的領導,到最近的「自我」提高黨的執政能力,中共強調的都是共產黨具有所謂「自我改善」的強大功能。黨不僅口頭上說,還真有行動,成立了「中央紀律檢查委員會」「信訪辦」等具有迷惑性的「花瓶」機構。
        沒有道德和法律約束的「自我改善」,用傳統的話講,就是「自心生魔」。這不過是中共拒絕外界監督、拒絕開放黨禁報禁的藉口,是政治流氓為維護其集團利益和執政「合法性」所用來糊弄人民的幌子。
        耍政治流氓手腕是中共的特長。「人民民主專政」、「民主集中制」、「政治協商」等等都是騙人的玩意,除了「專政」之外,沒有一樣是真的。

(三)耍陰謀詭計,從假抗日到假反恐

(大紀元配圖)
        中共一向宣稱是它領導全國人民打敗了日本人。但是,大量史料爆出中共有意不參與當時的抗日戰爭,並趁國民黨抗戰,積蓄力量,拖抗日戰爭的後腿。
        中共唯一參與的大型會戰只有「平型關戰役」和「百團大戰」。就「平型關戰役」而言,中共根本不是「指揮和參加這一場戰鬥的領導和主力」,不過是伏擊了敵人的補給部隊而已。「百團大戰」在中共內部卻被認為是違背了黨中央的戰略方針。此後,毛澤東和他的中共,非但再沒有打過一場像樣的戰鬥,並且沒有產生一個如董存瑞、黃繼光那樣的抗日英雄,只有少數高級軍官戰死在抗日的疆場上,甚至至今連起碼的傷亡數字也無法公佈,在中國大陸廣闊的土地上也難得一見中共的抗日烈士紀念碑。
        當時的中共在抗日大後方建立所謂的「陝甘寧邊區政府」,用現在的話來說就是搞「一國兩制」、搞國中之國的「兩個中國」。雖然在指戰員個人中不乏抗日熱情,但中共高層卻沒有抗日的誠意,而是有目的有步驟地保存實力、利用這場戰爭發展壯大自己。在中日建交時,毛澤東向當時的日本首相田中角榮吐露了心聲--中共要感謝日本,如果不是那場抗戰,中共就不可能奪得天下。
        這就是中共自稱「領導全國人民堅持八年抗戰直至最後勝利」的騙局的真相。
        半個多世紀之後,美國發生了911恐怖襲擊事件,反恐成為世界的潮流。中共又一次耍起假抗日的流氓詭計。中共利用反恐作藉口,把很多宗教信仰、異議人士、地域、民族糾紛等團體歸為恐怖主義,從而在國際大氣候的掩蓋下,大肆暴力鎮壓。
        2004年9月27日新華社轉述《新京報》消息,指北京有可能成立全國各省市中第一個反恐局。海外某些親共媒體更是以「「610辦公室」加入反恐」為標題渲染報導(610是專門迫害法輪功的機構),聲稱反恐局將重點打擊包括法輪功在內的恐怖組織等。
        中共把手無寸鐵、打不還手、罵不還口的和平上訪的群眾定義為恐怖份子,乘機動用武裝到牙齒的「特種反恐部隊」去快速鎮壓這些中國的弱勢群體和善良民眾,並且以「反恐」的名義逃避外界的譴責和注意,同當年假抗日真擴張的流氓手法如出一轍,給國際社會的「反恐」行動蒙上了巨大的恥辱。

(四)陽奉陰違,認認真真走過場
        「自己都不信,還要強迫他人信」是中共這個邪教最流氓的手法之一。它知道邪教的教義是假的,社會主義是假的,已經破產,它自己都不信,但是還要人民信,不信還不行,不信就要鎮壓。最荒謬無恥的是,黨還把它的這種欺騙理論寫進了憲法,作為立國大綱。
        在實際生活中,一個有趣的現象就是,在中國官場的政治鬥爭中因腐敗落馬的高官們,白天在大會上還在大講特講「廉潔奉公」,晚上就去「貪污受賄,聲色犬馬」。原雲南省長李嘉廷、貴州省委書記劉方仁、河北省委書記程維高、國土資源部部長田鳳山、安徽省副省長王懷忠等等這些「人民公僕」們個個如此。如果大家去查一查他們的講話,無一不是在貪污受賄的同時,還反覆在各種各樣的報告中要求大家「廉潔從政,加大反腐敗力度」。

(大紀元配圖)
        中共樹立過很多典型,也常常吸收一些有理想、有作為的人入黨來裝潢黨的門面。但是,今天中國的道德水平敗壞到何種地步,人們有目共睹。為甚麼中共的「精神文明」宣傳不起作用呢?
        其實,共產黨領袖們教導大眾常說甚麼「共產主義道德品質」「為人民服務」,差不多都是鬼話。馬克思婚外生子、列寧嫖妓染梅毒、斯大林霸佔歌星被控訴、毛澤東縱情聲色、江澤民淫亂、羅馬尼亞黨魁齊奧賽斯庫全家雞犬昇天、古巴黨酋卡斯特羅外域銀行存款數億、北朝鮮吃人魔王金日成子孫日費萬金……共產黨領袖們的言行不一、表裡相反,從祖師爺馬克思就已開始。
        在中國老百姓的日常生活中,人們討厭空洞虛偽的政治學習,對「講政治」這種東西越來越敷衍了事,因為大家都知道是在騙人。無論台上的、台下的都心照不宣,但就是沒人去捅破。這種現象被人們稱為「認認真真走過場」。前一陣的「三個代表」,後來的「提高執政能力」以及近一陣的「暖人心穩人心得人心」的甚麼「三顆心」,都是說了等於白說的廢話。哪個執政黨不應該代表人民的利益?哪個執政黨不講究執政能力?哪個執政黨不是為了得人心?不然早被轟下台去了。可中共把這些廢話當做甚麼深不可測的精妙理論,要全國人民轟轟烈烈地學起來。
        當「走過場」潛移默化為十幾億人民的習慣,成為一種「黨文化」現象時,就導致了整個社會的「假大空」現象和誠信危機。中共為甚麼要這麼做呢?過去是為了「主義」,現在是為了「利益」。明知是「走過場」也要走,如果不搞這些,就沒有流氓惡霸的感覺了,還如何讓老百姓擁戴、懼怕自己?

(五)泯滅良知,讓個人的正義感臣服於黨的利益
        劉少奇在《論共產黨員的修養》一書中,專門講述了「黨員個人利益無條件地服從黨的利益」。歷史上的中共黨員中,從來都不缺乏憂國憂民的正義之士和願意為百姓做實事的清官。可是,在中共這部利益機器中,這些官員是不會有出路的。他們總會在「人性服從黨性」的壓力下,或難以為繼,或被淘汰出局,甚至不得不同流合污。
        老百姓從骨子裡頭見識了中共的血腥,畏懼了中共的流氓「強權」。所以,人們不再敢維護正義,不再相信公理,先是委屈地臣服於「強權」,進而麻木不仁,事不關己、高高掛起。思考的邏輯也是自覺地順從於「強權」。這就是中共的黑社會流氓本性。

(六)「愛國主義」,全國緊急總動員的邪教號令

(大紀元配圖)
        中共的「愛國主義」、「民族主義」口號是誘惑人們的糖衣。「愛國主義」、「民族主義」不僅是共產黨的大旗,也是它屢試不爽的號令。幾十年不敢回國定居的老華僑,看上幾年的《人民日報》海外版有關民族主義的宣傳,就比在國內的人還愛國。不敢也不能對共產黨任何政策說「不」的中國人,在黨的組織下,打著「愛國主義」的旗幟,就敢到美國駐中國大使館、領事館門口去扔雞蛋、扔石頭,燒汽車,燒美國國旗。
        共產黨認準了這一點,凡是需要全中國人服從的大事件,都是以「愛國主義」、「民族主義」的方式緊急動員民眾。對台灣,對香港,對法輪功,對中美撞機事件,無不以高壓恐懼和集體洗腦並用的方法,把全國人民帶入一種戰爭式的狀態。這和當年的德國法西斯非常相似。
        由於信息封鎖,黨的洗腦就格外成功。中國人即使不喜歡中共,也都難免用它的思維考慮事情。在伊拉克戰爭期間,不少人在看中央電視台每天的主觀電視節目分析時,摩拳擦掌,帶著痛恨、復仇、渴望戰爭的心理,詛咒另一場戰爭。

(七)寡廉鮮恥,黨國錯位,強迫人民認賊作父
        中共常用來警告人民的一句話就是「亡黨亡國」,「黨」在「國」的前面;立國方針是「沒有共產黨就沒有新中國」;人民從小受的教育是「聽黨的話」,「做黨的好孩子」;唱的歌是「我把黨來比母親」,「黨啊,親愛的媽媽」,「黨的恩情比海深」,「爹親娘親不如共產黨親」;行動的指南是「黨指向哪裏,就打到哪裏」;政府救災,人民說的是「感謝黨和政府」,先謝「黨」,後謝「政府」;軍隊的口號是「黨指揮槍」;連大陸專家嚐試設計的為法官穿的法袍領口上的四顆金色鈕釦,也是從上到下分別象徵著黨、人民、法律和國家。儘管你是法官,黨也是永遠在「法律」「國家」和「人民」之上。
        「黨」在中國成為了至高無上的稱呼,「國家」反而成為「黨」的附庸。「國家」為「黨」而存在,「黨」成為人民的化身,「國家」的象徵。愛黨、愛黨的領導人、愛國,被混為一談。這是中國愛國主義被扭曲的根本原因。
        在長期教育宣傳的潛移默化影響下,很多黨員、非黨員都自覺不自覺地把黨和國家錯位,認可「黨的利益」高於一切。或者說,默認「黨的利益就是人民的利益、國家的利益」,從而給中共流氓集團製造了很大的出賣「國家利益」的空間。

(八)耍「平反」詭計,把罪行變成「偉績」
        歷史上中共犯了很多大錯。但是,它總是通過「平反昭雪」把錯誤歸到某個人或某個團體身上,不但讓受害者感恩戴德,更把中共的罪惡推得一乾二淨。「不但善於犯錯誤,而且敢於糾正錯誤」成為中共一次次死裡逃生的仙丹妙藥,於是,中共永遠是「偉大光榮正確」的黨。
        也許有一天,中共會給「六四」平反,會給「法輪功」平反。但是,這些都只是中共在走投無路時苟延殘喘的流氓手段而已,它不會有反思自己、清算自己罪行的勇氣。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