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Translate

1997年1月2日 星期四

9-6 流氓嘴臉大暴露:以國家恐怖主義剷除「真善忍」

        中共邪教集團搞的「天安門自焚騙局」堪稱中共的世紀謊言。為了打擊法輪功,一個政府居然誘騙5人冒充法輪功學員到天安門廣場偽裝自焚。結果是有的被當場打死,有的被事後滅口。中央電視台錄像的慢鏡頭清楚無誤的顯示出自焚現場的劉春玲是被警察擊打死亡的。錄像中有關王進東打坐的姿式、滅火後兩腿間夾著的塑料瓶,記者和劉思影的對話,攝影師如何到場等等的許多破綻,都充分證明這場自焚事件是江澤民流氓集團為了誣陷法輪功而惡毒設計的一場騙局。

(大紀元配圖)
        一個政黨,用這種無比卑鄙、殘忍的手法,傾改革開放20幾年來積累的舉國之力,動用黨、政、軍、警、特務、外交,以及各種各樣的政府及民間組織,操控覆蓋全球的媒體系統,採用從人盯人到高科技的嚴密信息封鎖系統,來對付一個修身養性的和平團體,這是中共流氓本性最徹底的一次大暴露。
        歷史上任何一個流氓無賴,都沒有像江澤民和中共的彌天大謊來得徹底,來得無所不在。它針對每一個人心中的各種各樣的觀念,用各種各樣的謊言,全方位地來迎合人的想法,再加以利用放大,讓人接受謊言,以製造對法輪功的仇恨。你相信科學嗎?它就說法輪功是迷信;你反感政治嗎?它就說法輪功參與政治;你妒忌別人發財出國嗎?它就說法輪功斂財;你不喜歡有組織嗎?它就說法輪功組織嚴密;你厭倦了幾十年的個人崇拜嗎?它就說法輪功搞精神控制;你愛國情緒高昂嗎?它就說法輪功反華;你不是害怕動亂嗎?它就說法輪功破壞穩定;你說法輪功講真善忍嗎?它就說法輪功不真不善不忍,從善心要生出殺心。
        你相信政府不會再撒那麼多謊嗎?它就把謊越來越大地撒下去,從自殘自殺到自焚,從殺親人到殺他人,從殺一個人到殺一群人,多得讓你不得不信;你同情法輪功,那就把你的政績同處理法輪功掛鉤,有法輪功學員去北京上訪就免你官職、讓你下崗、扣你獎金,逼你與法輪功為敵;更是把無數法輪功學員綁架到洗腦班,用各種歪理邪說、用親情、就業、就學作為壓力,用連坐法去脅迫家人、同事,加上酷刑折磨,一定要讓你簽下不煉的保證,讓你放棄正信。然後再讓已被洗腦轉化的人,去圍攻轉化別人。流氓中共就是要把人變成鬼,讓人在一條黑道上走到底。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