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Translate

1997年1月2日 星期四

【九評之九】評中國共產黨的流氓本性 (前言)

        喧囂一百多年的共產主義運動,帶給人類的只有戰爭、貧窮、血腥和專制,隨著蘇聯和東歐共產黨的崩潰,這場為害人間的荒誕劇在上個世紀末終於走入了尾聲,從老百姓到黨的總書記都再也沒有甚麼人相信共產主義的鬼話了。
        既不是「君權神授」,也不是「民主選舉」的共產黨政權,在其賴以生存的信仰徹底破滅的今天,其執政的合法性受到了前所未有的挑戰。
        中國共產黨不願順應歷史的潮流自動退出歷史舞台,而是施展在幾十年的政治運動中積累的集邪惡之大全的各種流氓手段,開始了又一輪尋找合法性、圖謀起死回生的狂亂掙扎。
        改革也罷,開放也罷,中共的目的只是為了死死維持其集團利益和獨裁政權。中國最近20年的經濟發展,中國人民在仍然受到嚴密束縛下取得的辛勞果實,不但沒能使中共放下屠刀,反而被中共竊為執政合法性的資本,讓其一貫的流氓行徑更具欺騙性和迷惑性。最可怕的是,中共正在傾其全力,摧毀著整個民族的道德根基,企圖把中國人都變成大大小小的、程度不同的流氓來給中共提供「與時俱進」的生存環境。
        為了民族的長治久安,為了讓中國早日步入沒有共產黨的時代而重塑民族的輝煌,在歷史的今天,認清共產黨為甚麼要耍流氓及其流氓本性,也就變得尤為重要。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