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Translate

2012年6月16日 星期六

因未改對題北京教師竟踢腫7歲女童下體!

北京市豐台區西羅園學校小學部二年級學生小雨日前在學校被女老師踢中下體,造成會陰軟組織挫傷,而小雨被踢的原因是她連續兩次沒有改對一道題。
據《北京晨報》報導,6月13日晚,小雨的媽媽徐女士在給小雨洗澡時發現她的下體青腫。徐女士追問後得知,當天小雨因為連續兩次沒有改對一道題而被趙老師踢。「老師把我叫到她批卷子的地方,用腳踢了我一下。」小雨回憶說,當時趙老師穿著皮鞋,自己被踢後雖然很疼,但忍著沒哭。
之後,徐女士帶小雨前往醫院檢查。醫生診斷,小雨的會陰被踢傷,造成輕微尿路感染,局部軟組織腫脹,並叮囑小雨要多飲水。但徐女士說:「孩子不敢多喝水,怕上廁所。」,「一尿尿就疼」。
看完醫生後,徐女士去學校要求給小雨調班,但未獲統一。該校李副校長稱,趙老師還在實習期,校方正在核實調查此事,但如果查實此事,學校絕不姑息,同時趙老師也願意承擔全部醫療費。但對於調班要求,李副校長稱「不是沒這個可能」,但調班未必是最好的辦法。
《北京晨報》記者15日前往小雨家中,看到她仍躺在床上休息。徐女士說,孩子已經停課在家休養兩天了,「下身腫得厲害,走路都疼」。
該記者撥通了趙老師的手機,對方一聽是記者,立即將電話掛斷,記者發的採訪短信也未得到回應。

來源轉自:
【2012年06月16日訊 責任編輯:徐亦揚】
(注意:帖內文或圖片中可能含有厭惡性簡體字;本站維護中華文化,堅決行使正體字。版權歸著者所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