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Translate

2012年6月14日 星期四

中共給民運人士「提供」的囚室


中共給民運人士「提供」的囚室,可見中共所有德行良知已盡泯滅。

被「自殺」的李旺陽。
看到這張圖片,又讓我想起那段自己和這次發起李旺陽被自殺真相調查委員會的周志榮一起在龍溪監獄被關禁閉的那段不堪回首的日子。我和周志榮、張曉軍、譚力量等七人因涉嫌發起組建一個監獄內的民運團體而被關禁閉。我們所關的就是該篇報道裡提到的龍溪監獄禁閉室。該禁閉室跟報道所描繪的大致差不多。我們是在寒風刺骨的嚴冬季節被關。裡面什麼也沒有,只能坐或躺在水泥板上。可謂度日如年。
我被關了七天左右。七天後我獲得了釋放(而我至今不知道自己為什麼提前獲釋)。我不太清楚周志榮後來被關了多久。我記得當時見到過一個在裡面被關了好幾年的犯人。我們不知道他的名字,也不知道他犯的什麼罪。只知道他從不說話,從他的眼睛可以看出他其實什麼都明白,但從他的行為看又像是精神已經失常。他的樣子一直印在我的腦海裡,永遠揮之不去。。。。
中共之邪惡無法用任何語言來形容。他們的罪惡已經被披露得太多太多了。現在對文明世界裡的人來說,消滅它是我們最佳的選擇。否則,與狼共舞最終必遭狼噬。
如果你不想成為下一個被自殺的李旺陽,那麼就請你為推翻中共暴政出一份力吧。
-唐柏翹-
明報原文鏈接news.mingpao.com/20120613/gaa1.htm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