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Translate

2012年6月15日 星期五

大陸伊利奶粉 查出水銀含量超標 公然又把消息禁提

內地又傳出奶粉事故,國家食品安全風險監察發現,伊利生產的全優奶粉水銀含量超標,啟動緊急回收。由於內地民眾關注奶粉安全,內地媒體準備大幅報道,但當局昨晚發出禁令,禁止媒體報道事件。
伊利的通告指出,該公司出產的全優2、3、4段奶粉(圖),被當局驗出水銀含量超標,雖然該公司聲稱檢驗時未有發現,但卻從前日起緊急回收從去年11月至今年5月生產的相關產品。
內蒙古質監局負責人則指出,在檢驗的40個樣本中,有兩個的水銀含量超標,檢查原料後認為含量異常。
「甚麼樣的記者最悲哀?寫伊利寫到晚上9時40分,禁令來了!」各地記者關注事件,昨紛紛到超市採訪奶粉下架情況,正當記者全力趕稿時,宣傳部門發出禁令禁止報道,令不少記者在微博上大罵:「你自己沒孩子嗎?你的良心不會受到譴責嗎?」
有say:
中共有良心嗎?哪來良心受到譴責?
新華網/新浪微博2012-06-15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