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Translate

2012年6月1日 星期五

中國茉莉花革命 號召民眾黑衣上街

中國茉莉花革命網昨發佈公告,號召民眾在6月3、4日兩天穿黑衣上街、或以其他形式參與悼念六四、表達「結束一黨專制,建立憲政民主」的訴求。
「大規模民運不可避免」
公告內容指,「今天,民眾們或許還存有當年血案留下的恐懼,可是實質上真正恐懼的人卻是沾滿人民鮮血的權貴官僚們。這是因為他們清晰地感到,大規模的民間運動即將不可避免地到來,而他們卻再也沒有任何能力維持暴力維穩的格局。」
這一海外網站的公告呼籲全國民眾在下周日、周一下午2時,聚集全國各大散步點和城市中心廣場,進行默哀,並呼籲大家穿黑衣,以紀念六四亡靈;帶墨鏡,以表達對陳光誠和所有維權人士的支持;不能到場的也可在網上傳遞關於六四的資訊。同時,美國紐約時代廣場3日下午5時至9時(北京時間4日清晨)將有一輛一比一的仿真坦克放在舞台,讓嘉賓和代表發表演講。

來源轉自:
中國茉莉花革命網
(注意:帖內文或圖片中可能含有厭惡性簡體字;本站維護中華文化,堅決行使正體字。版權歸著者所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