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Translate

2016年8月12日 星期五

昆明驚現大量百元碎鈔 網民疑貪官毀證


8月11日早上8點左右,在昆明有人發現被打碎的鈔票並報警,當中有很多百元大鈔。圖為被發現的大量碎鈔。(網路圖片)
⊙新唐人記者張莉報導
8月11日,在雲南昆明東三環路上,有民眾發現大量被打碎的人民幣鈔票,當中有很多百元大鈔,便立即報警處理。
據了解,8月11日早上8點左右,在昆明東三環東亭舊貨市場門口附近的路邊,出現很多五顏六色的東西,後來有人發現這些東西竟是被打碎的鈔票。這一發現引來附近民眾的圍觀,據悉現場有2大堆碎幣,當中有很多百元大鈔。
消息傳到網上後,有網民笑稱碎鈔數量如此之多,懷疑是官員的貪污款,為了毀滅證據而不惜將鈔票碎掉。
「自然是​​貪官無法藏匿而粉碎的!錢貪那麼多有何用?」、「紀委的,快來雲南,有人銷毀證據了」、「當官的卻寧願把錢打碎也不願意接濟老百姓」 。
但隨後趕赴現場調查的警方表示,這些殘碎的鈔票原本是運到發電廠做燃料的,運鈔車行駛到東三環附近時,殘幣掉了一部分。銀行工作人員已經到達現場進行處理。

──轉引自「新唐人電視台」

來源轉自:
【2016年08月12日訊】
(注意:帖內文或圖片中可能含有厭惡性簡體字;本站維護中華文化,堅決行使正體字。版權歸著者所有。)
【其他.相關】: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