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Translate

2016年8月19日 星期五

山東大學生自己修版調色 印千萬元假人民幣


23歲大學生李某自己印刷出逾千萬元假幣。(網路圖片)
【記者洪寧 /綜合報導】
山東煙台23歲的大學畢業生李某,利用ps和排版技術設計出20元(人民幣,下同)面額的假幣模板,用20台打印機打印出上千萬元的假幣。銷售網絡已涉及到15省27個地市,假幣逼真到供不應求。
據大陸媒體報導,警方稱,嫌疑人李某將假幣論斤賣到全國各地,其中數額較大的分別發往江蘇連雲港、廣東中山、湖南永州等地,有的包裹高達15公斤。據瞭解,每公斤假幣的面額大約2萬元,李某賣到800元。
該團伙是於今年4月被市民舉報,且提供了交易聊天的手機號等信息。
據報,李某偽造假幣面值20元,涉案金額達到1,000萬元,主要通過網絡、物流等方式對外銷售,銷售網絡涉及15省27個地市。
據李某供述,他精通於ps、平面設計,大學畢業後曾經在一家設計公司上班。為了賺錢,他在網上學會了製造假幣的技術。隨後,李某購買了台電腦和影印機設備,自己設計模板、修版、調色,印出的人民幣非常逼真。
李某稱,他在三個月內通過製售假幣獲利三十餘萬元,另外,他還正研究50元、100元的假幣打印模版,已初具模型。
大陸假鈔犯罪屢禁不絕,涉案假鈔動輒過億,已處於失控狀態。
今年4月,陸媒報導,江西省查獲一起自1949年來最大假幣案,現場繳獲2005版100元面額假鈔半成品逾7,000萬元,印刷機、燙金機、曬版機等製假鈔全套設備,以及油墨紙張等原材料。
2015年,在廣東、貴州等省份發現多起非法偽造假幣案,其中廣東省查獲了一起大案,涉案金額2.1億元。

來源轉自:
【2016年08月19日訊】
(注意:帖內文或圖片中可能含有厭惡性簡體字;本站維護中華文化,堅決行使正體字。版權歸著者所有。)
【其他.相關】: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