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Translate

2016年8月21日 星期日

宣傳廣告《我是誰》彰顯中共黔驢技窮


《九評共產黨》掀起全球的退黨大潮。圖為今年6月26日,日本部分法輪功學員在東京銀座舉行遊行,聲援「三退」。(盧勇/大紀元)
近日,一分半鐘的中共自我宣傳廣告片《我是誰》在網上展開攻勢,民間以同樣風格的廣告語嘲諷中共。專家表示,這突顯了中共靠謊言生存的本質,現已走到盡頭,黔驢技窮只能打廣告了。
【文/ 駱亞】
中共廣告片 網民:你撈錢最多
中共喉舌央視等製作單位推出《我是誰》的中共廣告片,選了六個基層個體,女大學生配旁白:我是離開最晚的那一個;以清潔工配旁白:我是開工最早的那一個;以醫生配旁白:我是想到自己最少的那一個;……以村幹部配旁白:我是牽掛大家最多的那一個。
這時人們還不知道它想表達的是什麼,最後畫面定格在這幾個人圍坐一起,打上的字幕同時配最後一句旁白:「我是中國共產黨,始終和你在一起!」
就這最後一句,北京豐臺區的一位市民說:「『始終和你在一起』,這是我這輩子看到最絕望的一句話。」天津一市民表示:「影片最後一個畫面簡直是惡意的恐嚇。」
新浪「中國網評」表示,這種廣告與廣大民眾的認知及感覺根本不同,違背常理,廣大民眾最直接的認知就是:「中國共產黨始終與權力在一起,而且不惜一切代價獲得及捍衛自己的權力。」
更多的網民則是模仿廣告體的格式回擊:「你是最牽掛大家錢包的那一個。」「你是撈錢最多的那一個!」「我是最反人性的那一個。」
有人還將全部的旁白改為:「我是升職最快的那一個;我是貪的最多的那一個;我是獨享特權的那一個;我是不容你超越的那一個;中國共產黨是你始終不能推翻的那一個。」
儘管中共各級宣傳系統招聘了大量「五毛」,但上網的民眾還是多過「五毛」,刪帖速度跟不上發嘲笑痛罵的帖子速度,從中可看到真正的民意。

共產黨特點之一 好話說盡壞事做絕
常年研究中共歷史的華裔學者仲維光教授向《大紀元》分析,「這是共產黨典型的特點再現。一個特點就是好話說盡壞事做絕,什麼樣的手段它都敢使,什麼事情它都敢做,而且做完後一切以它自己的權力、利益為主。」
他補充說道:「共產黨在每時每刻都會借當時人們所關注的口號來掛羊頭賣狗肉,欺騙民眾。在抗戰的時候,它借用抗戰的口號,但實際上是擴大自己的力量,在後方擾亂抗戰。」
「它在竊取政權後,每時每刻先是說好話,攏絡資產階級、其他階層的職員、知識分子,然後進而翻手為雲,覆手為雨,一次又一次的運動來整肅這些人,最後把大家整肅的毫無力氣反抗,把社會徹底變成愚昧的社會,這樣共產黨才感到政權稍微有一些保障。」
共產黨的本質就是謊言,他說:「這一點,今天在廣告裡頭也可以充分的體現。所有他所說的這些,其實共產黨都是相反做法,而且從標榜的廣告詞中,民眾都可以看到,共產黨在所有的事情上都是不受束縛,以政權為第一隨便採取作法。」

共產黨走到盡頭 黔驢技窮
仲維光表示,第二個特點反映現在形勢,共產黨走到最後一步黔驢技窮,只能採用打廣告的辦法了。
他分析,社會形式的廣告跟中共為自己做的廣告有本質區別,前者是靠民眾,靠各個企業他們自己花錢來做,而且民眾可以去選擇。
「但共產黨的廣告是被其壟斷的,它不允許其他獨立的政黨存在,當然也不可能讓這些政黨到電臺去做廣告,因此這樣壟斷的廣告,比老王賣瓜自賣自誇還不如。根本就是揪著民眾的耳朵,往裡重複灌輸謊言,帶給人們的只有反感。」
他認為,中共其實對自己的崩潰早有預見,「在採取經濟改革的時候,他們自己也不迴避這一點,每一次他們都會說,再不改中共就完蛋。每一次的變化都顯示出中共心虛、非常非常恐懼。他們比別人更清楚的意識到中共的崩潰時刻隨時都可能發生。」
仲維光表示:「而今天,採用廣告的形式,更顯示風聲鶴唳、草木皆兵。」

《九評共產黨》掀起退黨大潮
《大紀元》自從2004年發表《九評共產黨》後形成聲勢浩大的退黨大潮,目前中國大陸民眾包括海外華人退出中共黨團隊的人數已經超過2億4500萬。
民間形容《九評》猶如照妖鏡,將中共畫皮徹底撕開。
仲維光曾表示:「《九評》揭示了共產黨的歷史和現實,指出了共產黨及其文化,以及過去的歷史給中國和世界帶來災難性的後果,且提出了帶有前瞻性的解決方法:『退出中共、解體中共,徹底清算黨文化』。這樣的步驟就使得中國社會在大變局的時候,能夠有一個好的前提和起點。」
他強調,「《九評》也為歷史中那些曾經跟著共產黨走的人、那些深受共產黨影響的人,給他們從新做人和反省提供一個可能。」

來源轉自:
【第492期2016/08/11】
(注意:帖內文或圖片中可能含有厭惡性簡體字;本站維護中華文化,堅決行使正體字。版權歸著者所有。)
【其他.相關】: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