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Translate

2016年8月11日 星期四

大陸船在釣魚島附近撞希臘船沉沒8人失蹤

★中共這等無法無天的舉動已不只一次,為何愛在人家門內尋釁滋事呢?和海賊有何分別?

據外媒報導,8月11日凌晨,一艘中國大陸漁船與一艘希臘籍貨船相撞後沉沒,8人失蹤。 (網路圖片)
據外媒報導,8月11日凌晨,一艘中國大陸漁船與一艘希臘籍貨船相撞後沉沒,8人失蹤。
據中央社轉述日本共同社報導,清晨5時左右,釣魚台西北約65公里的公海上一艘希臘籍大型貨船ANANGEL COURAGE與中國大陸漁船「閩晉漁05891」相撞,漁船很快沉沒。
日本海上保安廳巡邏船自漁船救起6名船員,並搜救失蹤的8人。日本外務省透過外交途徑向北京當局通報上述救助消息,北京表示感謝。
據第11管區海上保安總部稱,事故發生時天氣惡劣。他們接到貨船求救信號後,派遣海保巡邏船和飛機趕往現場。
報導還說 :從8月5日起中國的公務船和漁船在釣魚台周邊的活動趨於頻繁,200至300艘漁船連日來在毗連區航行,部分船隻還駛入日本領海。日本海保已為此加強了警戒。

來源轉自:
【2016年08月11日訊】
(注意:帖內文或圖片中可能含有厭惡性簡體字;本站維護中華文化,堅決行使正體字。版權歸著者所有。)
【其他.相關】: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