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Translate

2016年8月26日 星期五

G20禁令再升級 禁止生火 用餐由派出所派送

★做你老母中共人真慘撚過坐監!怪不得中共永遠無盟友兼到死也上不到大台!

(左圖)在地鐵車廂內,一隊軍人「人盯人」,有多名安保人員護送,甚至還有警犬護隊。(右圖)禁火令。(網絡圖片)
【記者周慧心/綜合報導】
二十國集團(G20)領導人峰會即將於9月4日至5日在浙江杭州舉行,中共的安保措施幾乎每天升級,最新通知稱,峰會當天居民不准使用明火做飯,家庭用餐需登記身份證和住址,由派出所派送。杭州的居民稱這些安保措施為千古奇聞。
居民衣食住行皆被管控
G20峰會將於9月4在浙江杭州開幕,安保措施早在7月份就已開始,而且隨著會期臨近逐步升級,各類五花八門的安保措施被稱擾民。中共除了派出大批裝甲車、直升機陸空巡邏外,還嚴格管控當地民眾的日常生活。
8月22日,距離會場較近的杭州西湖風景區南山派出所向區域內居民發出「告知單」稱:
・9月1日起,原住民、從業單位所屬車輛(含非機動車輛)不得行駛;
・9月4日14點起,原住民、從業人員不得隨意走動至西湖邊上的南山路;
・9月4日14點後,闊石板區域及南山路南側的居民,以及所有單位一律不得使用明火,需要用晚飯的,南山派出所按現住地、姓名、身份證號予以登記後並配送。
該派出所還要求被告知人在「告知單」上簽收。
據自由亞洲報導,該市居民朱小姐表示,當地政府採取的安保措施一個比一個離譜。 她說:「更離譜的是我們收到了公安的通知,從9月1號起,我們家裡的車,還有單位的車,都不讓開上路,不讓行駛了。然後是9月4日下午兩點不讓居民上街到南山路。同一天下午,我們闊石板區域和南山路這一段,居民不讓用明火,不能煮飯,我們的飯都是南山派出所根據我們的身份證配送的」。
杭州居民胡先生把當局的舉措形容為史無前例:「笑話、笑話,從來沒有過,在我們歷史上也沒有說不準別人明火做飯吃,反正沒有過,古今中外沒有過這種事情,從來沒有聽說過。這都好笑,這都沒有辦法評論,你說這要怎麼說吧,千古奇聞啊。這些人是瘋了吧,真的,連評論都沒有辦法評論了。用網絡流行語,這就無語了。他超出了我們人類的理解範圍」。
有網民稱,在地鐵車廂內,一隊軍人「人盯人」,有多名安保人員護送,甚至還有警犬護隊;搭乘公交車如果有攜帶瓶裝水,都要喝一口才能放行。一位女乘客因攜帶工業香蕉水,表示不能喝,結果被司機報警強行架走。
也有網民指自己在超市買牛奶,被安保人員輪番要求「試味」檢查,「早餐奶早在睡前喝完了」。
最搞笑的是,有網民攜帶可樂參觀博物館,安檢員要求他喝一口,孰料打開瓶蓋可樂湧出,「當時就被警察圍住了,他們以為我帶了液體炸彈」……

表面製造「和諧」、「幸福」
另一方面,官方媒體則在宣傳杭州稱如何美麗。新華網22日報道,G20杭州峰會進入倒數計時,杭州的主幹道建設、街容美化、城市亮燈、河道整治、城中村改造等工程陸續完成後,讓杭州更加美麗,「給杭州市民帶來更多的幸福感」。
然而,杭州居民認為,政府投入巨資美化杭州,市民被勸離這座城市,他們到醫院看病、進入酒家、去娛樂場所都處處遇到安檢和查證等麻煩,這種被強加的「幸福感」讓人難以領受。
此外,網傳杭州政府機關下發通知,要求職員G20峰會期間不得休假,需要攜帶家屬在受到嚴格監控的西湖景區遊玩,創造「和諧」景象。
杭州全城風聲鶴唳,不過中共禁止民間批評。浙江台州一名公務員,發表《杭州,為你羞恥》一文,批評當局粉飾美化,勞民傷財,結果被當局刑事拘留。

來源轉自:
【2016年08月26日訊】
(注意:帖內文或圖片中可能含有厭惡性簡體字;本站維護中華文化,堅決行使正體字。版權歸著者所有。)
【其他.相關】: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