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Translate

2016年8月16日 星期二

騙滅火資金 內蒙煤礦連燒5年


內蒙一個煤礦連燒5年,為騙滅火資金。
【記者洪寧/綜合報導】
直至本年8月12日,內蒙古自治區阿拉善盟額濟納旗紅柳大泉煤礦火災治理區的煤層還在燃燒,該煤層燃燒至今已有5年的時間。據報,該「滅火工程」財政投入有3.8億元(人民幣,以下同),曾先後被人點火5次,目的疑是為了騙取滅火資金。
據陸媒報導,2010年下半年,陝西省神木縣的李興明和李慧寧等人,經人介紹前往紅柳大泉煤礦搞「滅火工程」,兩人覺得有利可賺,於是帶領300多名工人和十多台大型挖掘機進場施工。
當施工隊挖到地下幾十公尺出現煙煤時,他們卻接到上級通知說有領導要來檢查,需要在挖到煙煤的地方點三堆火,煙越大越好。李興明稱,他們曾先後點火5次,都是按照上面的要求做的。在每次著火後都會有領導模樣的人到礦上檢查火情,現場拍照證明是煤層自燃。
2011年6月15日,內蒙古自治區煤炭工業局批準通過上述煤礦「滅火工程」總投資3.8億元,「滅火工程」資金由自治區財政補貼和阿拉善盟行署配套解決,殘煤收益全部用於滅火工程。但是,自從李興明點燃煙煤開始,紅柳大泉煤礦的大火就一直不斷地燃燒,就連挖上來的煤,也被燒成灰塵,使得「滅火工程」的投資者血本無歸。他們決定將當年如何「滅火」造假、套取配套資金以及煤層大火燒了5年不熄等一系列問題曝光。

來源轉自:
【2016年08月16日訊】
(注意:帖內文或圖片中可能含有厭惡性簡體字;本站維護中華文化,堅決行使正體字。版權歸著者所有。)
【其他.相關】: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