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Translate

2015年3月1日 星期日

敘利亞北部激戰 塔利班與反對派共35人亡


敘利亞的人權觀察家表示,塔利班分支組織於2015年2月26及27日,與反政府的武裝部隊在阿勒頗發生激戰,造成35人死亡。本圖為2015年2月21日政府在阿勒頗空襲後,民兵守衛隊在斷垣殘壁中救出傷者。(Fadi al-Halabi/AFP/Getty Images)
(記者黃凱熙報導)
敘利亞的人權觀察家說,塔利班分支組織於27日與反政府的武裝部隊在北部發生激戰,造成35人死亡。
在敘利亞的英國人權觀察家拉曼(Rami Abdel Rahman)說,塔利班在敘利亞的分支激進組織努斯拉陣線(al-Nusra Front)與獲西方支持的反政府組織哈茲姆運動(Hazm Movement)武裝部隊,在北部阿勒頗(Aleppo)的46號基地發生激烈衝突,戰火從26日晚間點燃,延燒至27日,造成哈茲姆運動的29人及努斯拉陣線的6人死亡。
由反敘利亞阿薩德政府的哈茲姆運動武裝部隊接管的46號基地,是該反對軍於2012年11月從政府軍手中奪下的一個大型駐軍基地。拉曼表示,努斯拉陣線在這次的戰役中,已奪下這個基地的掌控權。
反敘利亞政府的哈茲姆運動武裝組織的主要佔據地點位於敘利亞北部,他們是敘利亞爆發內戰後第一個獲得西方支持的溫和派反政府組織,曾取得來自西方支援的美製反導彈坦克等武器。
敘利亞人民於2011年3月發起一連串的民主運動,但遭到阿薩德總統採取武力強烈鎮壓而爆發內戰,迄今已有約22萬人死於這場內戰之中,全國超過一半的人民家園破碎、流離失所。

來源轉自:
【2015年03月01日訊責任編輯:林銳】
(注意:帖內文或圖片中可能含有厭惡性簡體字;本站維護中華文化,堅決行使正體字。版權歸著者所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