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Translate

2015年3月16日 星期一

中共兩會後 北京陰霾重現

3月16日,北京地區陰霾重現,北京市氣象台於當日14時15分發佈霾黃色預警稱,16日下午至夜間,大部份地區有中度到重度霾,全城空氣質量再次降到重度污染水平。
中新網報導稱,中共兩會3月15日結束,16日,北京晴好天氣不再,陰霾捲土重來。16日一早,北京開始出現陰霾,北京氣象台稱白天有輕到中度霾。
16日中午以後,北京上空已是灰濛蒙一片,全城空氣質量達到重度污染及以上級別。北京市氣象台14時15分發佈霾黃色預警稱,16日下午至夜間,大部份地區有中度到重度霾,民眾需注意防範。
當地時間14時,北京35個監測站點中,除1個站點顯示為數據缺失外,有16個站點達到重度污染級別,位於南部和城區的18個站點顯示為嚴重污染水平,其首要污染物均為PM2.5。數據顯示,北京大部地區的PM2.5實時濃度在250微克/立方米左右,部份站點的PM2.5實時濃度已超過300微克/立方米。
中共官方制定的pm2.5標準值為24小時平均濃度小於75微克/立方米為達標,而世界衛生組織(WHO)認為,pm2.5標準值為小於每立方米10微克。年均濃度達到每立方米35微克時,人患病並致死的幾率將大大增加。
北京市環境保護監測中心表示,16日起,北京預計污染物濃度較高,空氣質量陷入中度至重度污染水平。17日至19日之間,空氣質量總體不會太好。

來源轉自:
【2015年03月16日訊責任編輯:劉毅】
(注意:帖內文或圖片中可能含有厭惡性簡體字;本站維護中華文化,堅決行使正體字。版權歸著者所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