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Translate

2015年3月12日 星期四

廣東佛山一印染廠毒氣洩漏 43人中毒

3月11日上午,廣東省佛山市順德區杏壇鎮利爾德印染廠發生有毒氣體洩漏,導致該廠和隔壁廠多人出現不適。官方通報稱,共有43人入院,目前4人已出院,39人仍在醫院留院觀察。
據大陸媒體報導,3月12日上午10點,陸媒記者前往事發廠房時,仍聞到一股刺激性氣味,嗆鼻難聞。
據瞭解,利爾德印染廠有員工約200人。該公司員工代先生是此事件最嚴重的病患之一。12日上午10時,代先生仍感到呼吸困難,並有咳嗽症狀,需要靠呼吸機維持。醫生表示,代先生的情況有所好轉,並無大礙。
對於洩漏事件的經過,代先生回憶稱,當時,他就在離洩漏點不遠的地方辦公,聞到一股刺激性氣味後就感到身體不適。至於事故原因,他表示,自己在該公司工作了10年,此前一直未出現此類事件,這次的事件系供應商操作失誤導致。
此次洩漏事件也殃及與利爾德一牆之隔的利來豐公司。該公司有30至40位員工因吸入洩漏氣體而入院治療。
11日晚,順德杏壇街道通報稱,杏壇醫院共收治43名病患,其中4名已出院,剩下39名仍留院觀察。12日上午,杏壇醫院相關負責人稱,目前病患整體情況穩定,不少已經出院。
對於洩漏事故的原因,通報稱,是「一輛裝有冰醋酸的槽罐車在廠區內卸載過程中,因管道接駁操作不當造成冰醋酸洩漏,與廠內的化學原料發生化學反應產生有毒氣體,導致事故發生。具體情況需進一步調查核實」。

來源轉自:
【2015年03月12日訊 責任編輯:徐亦揚】
(注意:帖內文或圖片中可能含有厭惡性簡體字;本站維護中華文化,堅決行使正體字。版權歸著者所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