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Translate

2015年3月21日 星期六

全球61機場評比 大陸機場最不準時

★一個國家連道德都欠缺,事事以己利為大,何來會烙守契約規條,依循憲法,處處搬龍門是常知,永遠也是已對人錯。
(中央社台北21日電)
美國一家分析全球航空資料的FlightStats公司報告指出,中國大陸的機場和航空公司去年在全球主要機場中準點率最差,其中,杭州蕭山、上海虹橋以及上海浦東是大陸準點率最低的機場。
法國國際廣播電台(RFI)報導,全球61個最大的機場,起飛脫班延誤最嚴重的7個機場,全部位於中國大陸。
報告說,在大陸機場中,杭州蕭山機場起飛準點率只有37.74%、上海虹橋是37.17%、浦東是37.26%。其次是深圳寶安、廣州白雲以及重慶和北京首都國際機場。
全球最大的61個機場當中,最準時的是東京國際機場,準點率為89.76%,如果連帶其他中小機場在內的374個機場,位於日本伊丹市的大阪國際機場準點率最高,達到94.56%。
全球準點率最高的航空公司則是荷蘭KLM,達88.66%。
若只比較亞太區,去年亞太區所有的121個機場,中國大陸機場的排名也統統敬陪末座,香港國際機場從2013年的第22名跌至去年的第80名。
FlightStats公司表示,中國大陸航空公司去年誤點有9.2萬架次,亞太區其他航空公司誤點加起來才3.2萬架次。
2015年2月,大陸的航空公司的準點到站率大約是50%,深圳航空只有37.4%,平均延誤64分鐘;廈門航空更差,準點到站率是33.82%,平均延誤70分鐘。
大陸大型民航類網站「民航資源網」日前才發布報告指出,2014年在大陸機場班機延誤時間合計為183年,乘客和機組人員花在等待班機起飛的時間是232年。不過,民航資源網統計顯示,去年大陸航機的準點率達65%。

來源轉自:
【3月21日報導】
(注意:帖內文或圖片中可能含有厭惡性簡體字;本站維護中華文化,堅決行使正體字。版權歸著者所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