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Translate

2015年3月14日 星期六

運蜂車翻側 500萬蜜蜂軍團佔領公路


一輛滿載蜜蜂的貨車於昨日凌晨4時20分左右,在浙江嘉紹(G15W常台)高速海寧段被一輛貨車追撞後翻側,兩車損失不大,也無人傷亡,但運蜂車上的150個蜂箱翻落地上,500多萬隻蜜蜂蜂擁而出,瞬間佔領了整條高速公路。在處理過程中,交警及現場救援者共5人先後被蜇傷。經過與蜜蜂近7個小時的「戰鬥」,高速公路恢復正常通行。
警方指,到場後發現現場周圍及上空被黑壓壓的的東西籠罩着,走進一看全部是蜜蜂。在駕駛者的幫助下,警員帶上防護措施疏導交通。隨後趕來處理的消防人員在清理車道散落的蜂箱,也被蜜蜂包圍,而此時,從蜂箱中逃出的蜜蜂越來越多。
車主苦惱地說:「150箱蜜蜂從紹興花了價值20多萬元(人民幣)買的,少說也有500萬隻,如果蜜蜂全部死掉,我們將一無所有了。」他聯絡上紹興和嘉興的5個養蜂人前來幫助交警施救。頭戴面罩,手戴手套的養蜂人到現場後,很快將蜜蜂「召回」箱中;交警部門也開始清理車道。中午11時許,現場恢復正常。被蜜蜂蟄傷的交警及施救人員被送往醫院救治,目前均無大礙。

來源轉自:
【2015年03月13日訊 中新網】
(注意:帖內文或圖片中可能含有厭惡性簡體字;本站維護中華文化,堅決行使正體字。版權歸著者所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