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Translate

2015年3月11日 星期三

全球網速排名 韓國居首香港第二


韓國平均網速達25.3Mbps居全球排名第一,香港次之。圖為首爾一家互聯網安全培訓中心。(JUNG YEON-JE/AFP)
(記者文龍韓國報導)
韓國旅遊發展局3月11日發佈的《2014年全球在線趨勢報告》中說,據德國統計網站Statista的調查資料顯示,截至2014年第三季度,全球網速最快的國家為韓國,香港排名第二。
韓國平均網速達25.3Mbps,遠超世界平均值(4.5Mbps)5.6倍。Mbps代表每秒傳輸1,000,000比特,該縮寫用來描述數據傳輸速度。
繼韓國之後,全球網速排名依次為香港、日本、瑞士、瑞典、荷蘭、愛爾蘭、拉脫維亞、捷克等。
截至2014年7月,韓國網民數量達4,531.4248萬名,排名世界第12位。考慮到韓國總人口約達5千萬人,有90.6%的韓國人使用互聯網。
互聯網使用人口最多的國家為中國,約達6.416億人,雖然這個數字居全球之首,但按中國總人口(約14億)來算,中國僅有45.8%的人使用互聯網。
互聯網使用人數最多的國家除了中國以外,美國、印度、日本和巴西依次排名第二至第五位。

來源轉自:
【2015年03月11日訊 責任編輯:林琮文】
(注意:帖內文或圖片中可能含有厭惡性簡體字;本站維護中華文化,堅決行使正體字。版權歸著者所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