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Translate

2016年12月23日 星期五

眾怒難犯?!傳習近平緊急叫停中共三常委出版回憶錄

★中共真糗不知恥,還寫甚麼虛假的歌功頌德回憶錄,寫出來不怕丟人現眼的勇氣可嘉,這等醜事只有中國共產黨才能作得出來。

曾慶紅(左)、賈慶林(右)(網路圖片)
【記者/主持人:秦正】
港媒日前披露,中共前黨魁江澤民的三大心腹、原中共政治局常委賈慶林、李長春、曾慶紅將要出版的回憶錄被習近平當局以「要從全局考慮,要顧及社會反應」為由叫停。
近平當局以「要從全局考慮,要顧及社會反應」為由叫停。
據香港《動向》雜誌最新一期披露,中共前政協主席賈慶林的回憶錄原本排期在明年3月份出版,但後來賈慶林申請撤回了回憶錄的出版。
另外中共前國家副主席曾慶紅、中共前中央政治局常委李長春等退休常委準備出版的回憶錄,也已接到中央書記處的通知,暫緩審批並退回回憶錄書稿,理由是「要從全局考慮,要顧及社會反應」。
而與之形成鮮明對比的是,習近平當局對中共前國家主席胡錦濤的《胡錦濤文選》在今年9月19日出版後,其回憶錄可謂是「一路綠燈」。據香港《爭鳴》10月號曾披露,胡正在寫任期回顧,還有3名研究員協助,明年初能完成。
香港《爭鳴》雜誌今年2月還披露,胡錦濤在2015年12月下旬,到海南省三亞避寒調理身體期間,開始著手寫回憶錄,並按中共中央規定做了申報批准。據報導,回憶錄內容提及胡錦濤從1992年進中共中央核心集體,到他在2012年中共「十八大」退休前的執政歷程。
胡錦濤退休後,在會議上曾多次提出過對江澤民的不滿。如在2013年7月,已退休後的胡錦濤,在北戴河召開的第二次中共「老同志生活會議」上,胡指江澤民在任期時「在黨內、軍內大樹個人權威」,「破壞決議和踐踏紀律」,並稱其在「自我造神」。
對此有時政評論員認為,胡錦濤對江澤民在其任職期間的所作所為一清二楚,如胡寫回憶錄,必將曝光江澤民當年一些不為人知的醜聞。
與胡錦濤出版回憶錄待遇相反的是曾慶紅、李長春和賈慶林的回憶錄書稿被退回,可見習、江雙方陣營元老的不同待遇,同時也折射出雙方的「博弈」程度,從中也可看出江澤民集團大勢已去,而更遭的是,今年還頻頻傳出江澤民被軟禁的消息。
此外,習近平當局反腐「打虎」已有4年,僅今年就有28名中共原省部級及以上「大老虎」相繼被判刑,創下歷年「打虎」的最高紀錄。而在這28人被重判的貪官中,大部份都是隸屬於江派人馬,如郭伯雄、令計劃等人。

(轉載請註明希望之聲)

來源轉自:
【2016年12月23日訊】
(注意:帖內文或圖片中可能含有厭惡性簡體字;本站維護中華文化,堅決行使正體字。版權歸著者所有。所有評論非本站立場,有疑似影射幸勿對號入座。)
【其他.相關】: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