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Translate

2016年12月31日 星期六

紅色高棉首腦遭重判 恐怖主義同路人挫咧等


中共一旦倒台,中共前獨裁者江澤民下令對法輪功學員活摘器官等眾多罪行勢必公諸於世。(大紀元合成圖)
文/記者鄭宜芬
近來共產黨同路人頻頻出事,包括柬埔寨紅色高棉的兩名前首腦被判處終身監禁,不少民眾大聲鼓掌;北韓的紙幣上也出現「除掉金正恩」的文字;古巴前共產黨書記卡斯楚去世,當地民眾慶祝獨裁與種族滅絕結束。這些訊號皆是對恐怖主義的獨裁者敲響喪鐘的警示。
中共邪惡更甚紅色高棉
在紅色高棉政權掌權的1975~1979年間,屠殺了柬埔寨全國1/4人口,包括該國的大多數華裔和華僑,有170萬人死於判決、飢餓、過度勞累及疾病等。
11月23日,柬埔寨最高法院「紅色高棉罪行清算法庭」做出終審判決,對於前紅色高棉首腦喬森潘(Khieu Samphan)與農謝(Nuon Chea)的反人類罪,維持2014年的初審原判,即終身監禁。
聯合國特使大衛舍費爾(David Scheffer)表示,這個判決向世界上的領導人發出一個信息,對侵犯人權者是一個警告。他特別提到北韓:「也許北韓領導人應該特別注意,國際正義不是落後,實際上是向前邁進。」
有人說「紅色高棉」是人類歷史上最恐怖的政權,但這個政權卻是由中國共產黨毛澤東所扶持的,是否代表最恐怖的還是中國共產黨?中國異議人士王中義直言:「最恐怖的政權絕對不是紅色高棉,世界上最恐怖的政權一定是中共,世界上其他再多的國家獨裁,最多就是毀滅人的肉體,最多只能做到這點,中共連肉體和精神都一起毀滅,把人類所有的信仰價值都毀滅乾淨,這才是中共最可怕的,因為它是一個邪惡的集團,不可能因為某種警示就開始從善,它沒有任何想要吸取教訓的意思。」

卡斯楚老友江澤民遭訴
古巴前共產黨第一書記卡斯楚去世,當地民眾慶祝獨裁、種族滅絕結束。美國準總統川普曾稱卡斯楚是一個「殘暴的獨裁者」,壓迫了該國人民數十年之久,留下的政治遺產是「行刑隊、盜竊、難以想像的痛苦、貧窮和基本人權的剝奪」,他並表示「雖然卡斯楚造成的悲劇、死亡和痛苦不能消除,但我國政府將盡一切努力確保古巴人民能夠開始他們的繁榮和自由之路。」
以上這些共產黨同路人的遭遇,讓人聯想到中共前獨裁者江澤民下令對法輪功學員活摘器官,引發中國已有近20萬中國民眾控訴。王中義表示,整個共產黨是命運共同體,它們一定會狼狽為奸,對內可能有紛爭,但是對外鎮壓民眾非常團結,「所有人都是犯罪集團的一分子,下場是一致的。」

中共謊言洗腦民眾 暴力執政
為什麼施行共產主義的國家,領導人都會如此殘暴、反人性?王中義點出重點:「共產主義在全世界實行60、70多年,已經在世界各地都失敗,在中國也一樣,所有人都認清它是騙子,所以就只能用暴力。」
「他們一開始打著所謂為人民、為共產主義奉獻的旗號,但是卻想要搶奪人民的財產和權力,所有的共產都說它是無產階級,但是哪一個領導人哪裡無產?比誰都有錢!人民沒有任何反抗的餘地,大家都知道它說的是謊話,謊言沒用時就只剩下暴力,對它來講是最有效也是唯一的辦法!」。

昭告中共罪行 還人民公道
腐敗暴虐的共產體制造成生靈塗炭,留下難以抹滅的傷痛,美國特使魏德邁曾說:「轉型正義法庭懲凶是其次,寬慰人民傷口更重要,國際社會必須讓世界理解,這樣的屠殺案,不容再發生。」
共產集團若倒台,中國走向民主之時,江澤民這些反人類、群體滅絕的罪行,是否應該也要昭雪,還給人民一個公道?王中義強調:「這是一定要有的!如果做壞事的人沒有得到懲罰,後面就會有人想要效仿,所以正常的社會要讓壞人得到代價,才不會讓更多的人想做壞事而不願意做好事。這種紀念是非常有必要的,對後面有獨裁傾向的人、有權力慾望的人,必須把罪行昭告公諸天下,讓所有人民警惕政府,將來當人民建立新的政府後,才能讓政府真正的保護人民,不讓專制有機會重來!」

來源轉自:
【2016年12月31日訊】
(注意:帖內文或圖片中可能含有厭惡性簡體字;本站維護中華文化,堅決行使正體字。版權歸著者所有。所有評論非本站立場,有疑似影射幸勿對號入座。)
【其他.相關】: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