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Translate

2016年12月31日 星期六

大陸製造步槍難控制 澳洲軍人不敢用


外國軍人普遍認為95式突擊步槍後座壓力太大,難以控制,指不敢再用陸製95式突擊步槍。(網絡圖片)
大陸自行研發的95式突擊步槍,目前是中共部隊和武警的標準配備。外國軍人普遍認為95式突擊步槍後座壓力太大,難以控制,不敢再用陸製95式突擊步槍。
據港媒報導,外國軍人指大陸製95式突擊步槍後座力太大,結構鬆散,用起來不易控制。也有人認為該步槍不能進行抵左肩射擊,對左撇子軍人來說非常痛苦,且射擊時槍口噴出的火藥燃氣會吹起大量塵土,容易曝光士兵身處位置。
此外,還有津巴布韋軍官指,有次使用95式突擊步槍進行標靶射擊時,彈匣底板突然脫落,子彈散落一地,令他對95式突擊步槍不滿。
報導還指,在一次中澳軍事交流中,中方士兵第一次使用澳洲斯太爾F88步槍,成績反而比使用國產95式步槍好。但有澳洲士兵使用95式步槍時,竟因後座力太大,致瞄準鏡的鏡框撞上眼眶,將他的眼睛撞腫。該士兵更稱,這輩子都不敢再用中國的95式步槍。 據悉,中國從1989年開始研發95式步槍,1995年設計定型並命名為95式5.8毫米口徑突擊步槍。1997年開始服役,並作為特種兵部隊的配用武器。

來源轉自:
【2016年12月31日訊】
(注意:帖內文或圖片中可能含有厭惡性簡體字;本站維護中華文化,堅決行使正體字。版權歸著者所有。所有評論非本站立場,有疑似影射幸勿對號入座。)
【其他.相關】: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