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Translate

2016年12月9日 星期五

台灣紡織股王「儒鴻」關無錫廠 撤離大陸

★外地人搬箱運櫳雜遝不息的到大陸投資,天知道大陸是一頭吃人不見骨的蠻荒巨獸,當你有錢賺時,便開始盤算如何把你吃掉,幾乎退出大陸的投資者均捲著報紙自動遣返原地還下場潦倒,在原地任下等職務蟄伏至死,只能閒來想想在大陸的風光日子而已,如能全身而退者渺無幾人。

台灣紡織股王儒鴻董事會決議,大陸無錫的成衣廠優妮姿公司將解散清算,生產事業正式向大陸說再見。圖為儒鴻董事長洪鎮海。(中央社檔案照片)
台灣紡織股王儒鴻董事會決議,大陸無錫的成衣廠優妮姿公司,因人事成本高漲,招工不易,產量連年下降,造成虧損。儒鴻決定解散清算優妮姿,生產事業正式向大陸說再見。
據中央社報導,儒鴻表示,位於江蘇省無錫市的優妮姿紡織服裝有限公司,受大陸用人成本逐年提高、招工不易及人員流動率高等因素影響,生產優勢不再,決定結束這家公司的營運。
儒鴻指出,優妮姿屬儒鴻100%持有的子公司,從1998年設立至今,原本每個月產量可達20餘萬件成衣;但目前月產量甚至降到幾萬件,造成連年虧損,不得已決定解散、清算優妮姿公司,生產事業全數由越南廠區負責,不再在大陸生產。

來源轉自:
【2016年12月08日訊】
(注意:帖內文或圖片中可能含有厭惡性簡體字;本站維護中華文化,堅決行使正體字。版權歸著者所有。所有評論非本站立場,有疑似影射幸勿對號入座。)
【其他.相關】: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