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Translate

2016年8月23日 星期二

慎入!陝押款車輾壓清潔工 只顧搬錢不救人


押鈔員只顧搬錢箱,無視被輾壓倒地且傷口正在流血的清潔女工。(網路圖片)
8月21日,陜西吳起縣發生一起押鈔車撞人後只搬錢不救人的惡劣事件。一名清潔女工被押鈔車撞倒在車尾部,鮮血在流,押鈔員下車無人理會傷者,只顧搬運錢箱。受傷的楊某被診斷為左手開放性骨折,盆骨骨折。網民痛斥此舉冷血。
上傳網路影片顯示,一輛押款車輾壓清潔女工,令其下半身受傷、並倒在車尾,身上還在流血。運鈔員下車後,只顧搬錢箱,完全無視傷者。他們不僅不查看傷勢,還持槍阻止民眾上前救護,待錢箱都已搬運完畢,運鈔員只把後門鎖好、回到車上。
影片曝光後,運鈔員及銀行人員只顧搬錢不顧人命的冷血行為引發網民憤怒。紛紛譴責這簡直就是謀殺、草菅人命!
運鈔公司回應稱,由於怕造成女工的第二次傷害,所以沒有搬動她。
但有網民指此言是在推托責任,試想如果是你的親人,你還會這樣做嗎?(答案可能是會)
網民表示,當今大陸社會,道德基礎一塌糊塗。事件完全印證了錢是黨的財產應重點保護,錢比命重要的卑劣價值觀。不是人們心中沒有憐憫之心,而是被中共洗腦給抹殺了。

來源轉自:
【2016年08月23日訊】
(注意:帖內文或圖片中可能含有厭惡性簡體字;本站維護中華文化,堅決行使正體字。版權歸著者所有。)
【其他.相關】:

1 則留言:

kinghungip 提到...

一個國家的人民連基本做人的道義也欠缺,還可有臉說自家承傳五千年文化;一個民族連禮義廉恥全都沒有,皆因中國人受共產黨的洗腦教育,真正脫胎換骨,做人非人,作鬼非鬼,衰出國際,糗通未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