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Translate

2012年7月15日 星期日

網友熱議「哪個地區最排華反華?」2012-07-15

(參與2012年7月15日訊)
最近的中國網絡在熱議「哪個地區最排華反華?」,網友們在微博上紛紛轉發這樣一條微博:「一定要和反華勢力作最堅決的鬥爭!喊過口號後黨委開會討論:哪個地區最排華反華?他們限制華人自由出入、限制華人買房買車、限制華人子女自由上學、強迫華人繳納高額稅賦、強迫華人買高價油、繳納昂貴的上網費、偷偷給咱華人吃地溝油,各種有毒牛奶,剝奪華人選舉權……最後,所有人都不說話了。」這條微博說明,只有今天仍被中共統治的中國大陸是全世界最排華反華的地區。
在此之前的6月25日,著名經濟學家茅於軾在微博上發出一條評論香港的微博:「一塊土地在中國版圖內。現在歸了外國,但那裡的人民生活更自由了,收入也增加了。你是同意不同意?如果以國為本答案是不同意;如果以民為本答案是同意。我贊成以民為本。當國家的利益和百姓的利益不一致時國家的利益要服從百姓的利益。國家應為人民犧牲,不是人民為國家犧牲。過去皇上教育我們則相反。」這條微博被轉發16549次,留下評論12351條。
下面是網友對「哪個地區最排華反華?」的留言:
hardhe:知道為什麼排華嗎?因為不是華人統治,是黃俄統治。
山水373:限制華人生小孩!
sguy:我從來不認為我們是這個國度的子民,誰偷渡到這裡簡直是,太讓國人興奮了…
jeftlee:還不讓華人生孩子,強制墮胎
韓無知:真正反華的就是我們一貫光明偉大正確的黨和政府!他們要把中華民族帶向滅亡!
藍白1874:限制華人生育權,限制華人言論自由…
苦書齋主:以後誰再用某某國家排華來刺激老百姓的民族情緒,就問問他們這個問題,然後抽他!

(博訊北京時間2012年7月16日 轉載) (博訊 boxun.com)來源:參與 作者:紫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