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Translate

2012年7月15日 星期日

山東佳麗醜 激凸似人妖



董岳豔(中)、王琪(右)和解斌分別奪得冠、亞、季軍。
內地選美佳麗越來越醜!繼國際小姐中國大賽重慶賽區三甲佳麗,醜到台灣綜藝節目《全民最大黨》都要模仿、醜化後,近日環球比堅尼小姐大賽山東賽區選出來的三甲佳麗,不但被稱為醜,更譏諷她們像人妖。
環球比堅尼小姐大賽山東賽區的決賽上周二(10日)在青島舉行,22名佳麗角逐,最終由董岳豔、王琪和解斌分別奪得冠、亞、季軍,三位佳麗的照片在網上廣傳,卻遭網民狠批說:「她們的內褲為何都是凸起的?」「冠軍其實是男人在穿比堅尼!」這三名佳麗奪獎,令內地民眾的質疑近日選美活動得獎的佳麗,質素十分嚇人,很難去代表山東或中國到其他地方參賽。有網民更質疑:「這不是村姑嗎?丟山東人的臉啊!」「不要把中國醜陋的東西拿出來和世界上美麗女性比!」

網易 2012-07-15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