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Translate

2012年7月5日 星期四

祈福新邨揭命案,骨頭埋混凝土,港人別墅藏碎屍!



發現屍體碎塊的別墅,空置多時。互聯網

多名執法人員在現場搜證。

裝碎屍用的同類黑色垃圾膠袋。互聯網
「這是一單非常離奇恐怖的碎屍案!」許多香港人居住的番禺祈福新邨揭發碎屍案。一間業主為港人的空置別墅,前日被揭發有碎屍被人用混凝土掩埋在別墅的廁所內,並已發臭。港人業主當日派人清理雜草時,聞到臭味報警始揭發案件。警方指死者身份和死因仍待調查。
發現碎屍的現場位於番禺祈福新邨別墅區、康怡雅園八街七號一楝兩層高的別墅,業主夫婦均是香港人,但買入多年沒有人居住,由於尚未進行裝修,裏面的門窗都未上鎖。據康怡雅苑大門的保安表示,發現碎屍的別墅因長期無人居住,雜草叢生,管理處便通知業主回來收拾。
前日業主找清潔工到別墅除草清潔時,發現廁所裏多了一堆不規則形狀並已凝固的混凝土,內有異味散出。清潔工覺得很奇怪,馬上通知保安過來查看。「那個洗手間裏的氣味其實已經很臭了。」保安聞到惡臭,覺得混凝土中可能有異常便報警求助。
屍塊嚴重腐爛
前日上午11時許,番禺公安接報趕到現場,挖開混凝土堆後,首先發現裏面有幾個膠袋。「一打開塑料袋臭味更濃,裏面是一塊塊的屍體,有骨頭還有頭髮。」目擊者稱,屍塊嚴重腐爛,死者應該已經死去多時。
「碎屍案隨後來了很多警察,將附近的道路也封閉了。」有街坊稱,大批公安和法醫到場調查數小時,到昨日下午共運走四個用黑色膠袋包着的死者的屍塊,「其中一袋明顯是人的兩只腳的輪廓,令人毛骨悚然」。警方表示,初步調查受害者是一名男子,但其身份以及死因等仍在調查中。
疑別墅不是第一現場
康怡雅園是祈福新邨內的一個別墅小區,裏面有70多楝多為兩層的別墅。平時業主出入都需出示業主卡,外人一般很難隨意進入。
案發後附近居民議論紛紛,有人懷疑死者被人引到那棟空置別墅,將其殺死再碎屍。但也有街坊覺得這種可能性不大,覺得那棟別墅不是第一現場,「應該是有人在外面將死者殺死碎屍後,放在後尾箱裏,開車進入別墅區拋屍」。

來源轉自:
廣東金羊網/南都網/蘋果日報 2012-07-05
(注意:帖內文或圖片中可能含有厭惡性簡體字;本站維護中華文化,堅決行使正體字。版權歸著者所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