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Translate

2012年7月6日 星期五

恩人遇溺亡,獲救者:關我屁事!


因救人遇溺身亡的青年,屍體被打撈上岸。互聯網
「關我屁事!」眼見恩人遇溺,獲救者不但拍拍屁股走人,還留下冷語,實令人心寒。湖南婁底巿一名80後下水救人不幸遇難,獲救的一家三口竟漠然離開,還出言不遜而遭網友聲討。警方初步認定死者鄧錦傑見義勇為,並立案調查,呼籲獲救者現身還原事情真相。
周二(3日)傍晚,27歲的鄧錦傑在公園放狗時聽見有人呼救,只見一名年約五歲、身穿救生圈的小孩和父母正在水中,他鞋都沒脫就跳進湍急的河水,隨後另兩名市民也加入救人行列。當一家三口被救起上岸時,大家才猛發覺率先救人的鄧不見了。逾40分鐘後,鄧被打撈上岸時已死亡,但兩條愛犬還等着他。
「沒有想到的是,被大夥齊心協力救上岸的一家三口,不僅沒有去營救溺水者,甚至連一聲謝謝都沒有,就離開了出事地點。」有圍觀者稱當時那一家三口離開時,圍觀的群眾說:「救你們的人還沒上來,你們怎麼就走?」那一家三口中的女子竟然說「關我屁事」,然後就開車走了。救人溺亡鄧錦傑平時為人熱心、愛狗如命。而出事河段事故頻發,曾在一個月內淹死五人,去年開始禁泳。

湖南《三湘都市報》2012-07-06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