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Translate

2012年7月9日 星期一

真活該:醉公安執勤斷左臂,當局棄之不管!


鮑志斌
安徽淮南一名公安鮑志斌(上圖)早前接指令出動追緝盜竊犯,並查扣一輛裝滿香樟樹的三輪電單車,鮑駕駛該三輪車返派出所途中發生車禍,左臂被扯斷,但事故鑑定他涉醉駕及違章,負部份責任,當局對他棄之不管。鮑的家人在網上為他申寃,但網民罵他:「活該!」
索賠無果頓失支柱
今年32歲鮑志斌,為淮南公安曹庵派出所副所長。鮑妻指,今年4月22日,丈夫接令到曹庵鎮拘捕一名盜挖香樟樹的疑犯,並繳獲一輛三輪電單車,車上有偷來香樟樹。鮑親自將三輪車開回派出所,不料在路上與一輛大貨車相擦,三輪車被刮倒,鮑的左臂被成條扯斷。後來事故處理部門知會鮑,指他血液中驗出含有酒精,疑涉酒後駕駛,且當時三輛車過寬、超載,他要負部份責任。當局因此不再過問鮑的傷勢,加上貨車司機失蹤,索賠無果,令鮑頓失支柱。
鮑妻為夫喊寃,稱丈夫本是執行公務,出事後卻遭如此待遇,深為不忿。但事件引網民熱議,有人為鮑抱不平,但更多人指,如今社會不公太普遍,「警察有寃無處訴,更何況平民?」「為了黨國維穩,你就忍了吧,這也是奉獻!」也有人罵他醉駕,咎由自取。

新浪網 2012-07-09日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