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Translate

2012年7月8日 星期日

新班子落區做騷,團體策動大狙擊,今日再要大話精落荒逃!



曾俊華(中)及袁國強(右)兩名司長到商台接受訪問,商台老闆何驥在場接待。  黃賢創攝

林鄭月娥承認問責官員的負面報道為新政府帶來壓力。 何柏佳攝

梁振英上周落區時被市民指罵,多名問責官員今日再落區,相信也難避免見到示威場面。
《梁振英管治班子亂局》
特首梁振英至今仍然拒絕回應40萬港人上街要求他下台的訴求,上周二落區做騷遭大批中學生及市民狙擊,最終落荒而逃,他今日將再聯同多名局長落區。多個泛民團體及大批網民均表明會繼續全城狙擊梁班子,誓要「大話精」梁振英及醜聞纏身的官員問責下台。 
記者:林俊謙
梁振英上周二開始首輪落區行動後,今日將與大批班子成員到訪黃大仙、鴨脷洲、東涌、九龍城、大埔、堅尼地城等地,展開第二輪落區行動。梁振英更會帶同在六四問題上轉軚的運輸及房屋局長張炳良,到黃大仙東頭社區中心與市民見面。公民黨、社民連和不少網民已表明,今日會到黃大仙狙擊梁振英及張炳良,要求梁振英交代僭建醜聞。社民連更會要求誠信破產的「大話精」梁振英下台。
建制派:咪拉埋我哋一齊死
除了黃大仙是狙擊梁班子重點區,人民力量成員轉戰鴨脷洲,狙擊政務司司長林鄭月娥,發起「全民圍觀林鄭月娥落區 Show」。部份民主黨成員則計劃狙擊今日到訪東涌的發展局局長麥齊光,抗議他被揭涉嫌呃租津事件。社民連副主席吳文遠呼籲所有七一上街的市民今日前往梁班子所到之處,要求梁振英下台,「呼籲全民狙擊,有得去就要去,用唔同方法表達我哋要求梁振英下台嘅訴求,唔可以放過梁振英」。
面對泛民主派陣營全城狙擊梁班子落區,有親北京人士形容,梁班子目前的管治難題並非只來自泛民陣營攻擊,據他所知,建制派內仍有不少人對梁振英相當抗拒,當中除了來自商界的力量,部份較開明左派人士也對梁班子用人及醜聞十分不滿,表面上仍然支持,實質上就劃清界線。據悉,有即將參加立法會直選的建制派立法會議員,日前在立法會財委會討論政府架構重組時,向特首辦主任邱騰華明言:「你哋自己死就好,咪拉埋我哋一齊死!」
王永平:勿再找人做媒提問
梁班子成員擔心,新班子起步只有一星期已經四面受敵,梁振英再落區,實際產生的政治作用不大,「除非係有新政策拎到出嚟,再落區爭取市民支持,否則只係落去聽吓意見,咁樣只會不斷俾人攻擊,影響新班子民望」。
公務員事務局前局長王永平狠批梁班子落區表現不合格,認為梁班子「連做騷都做得唔成功」,呼籲梁振英要真正讓想提問的市民發問,停止安排親政府人士「做媒」提問粉飾太平。
林鄭月娥昨出席電視台訪問時仍不認錯,又將新班子醜聞不斷激發民憤的責任歸咎傳媒,指傳媒將報道新班子的焦點集中在個別官員公事以外的事,包括僭建和多年前的事,而非新政府施政。

來源轉自:
蘋果日報2012-07-08
(注意:帖內文或圖片中可能含有厭惡性簡體字;本站維護中華文化,堅決行使正體字。版權歸著者所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