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Translate

2014年12月24日 星期三

11中央委員會成員落馬 分析:中共官場爛透

(記者古清兒報導)
自中共「十八大」以來,習近平、王岐山聯手高調 「打老虎」,到目前已有11名中央委員會成員落馬。有評論認為,這些落馬官員大多是江澤民掌權時期以貪腐治國時開始仕途,每個人背後都有驚人的貪腐和淫亂醜聞,這說明中共的官場和體制,已經到了腐爛透頂無可救藥的地步。
中共十八大以來有11名中央委員落馬
這11名落馬的中央委員會成員分別是蔣潔敏、李東生、楊金山、令計劃四名中央委員和李春城、王永春、萬慶良、陳川平、潘逸陽、朱明國、王敏等七名中央候補委員相繼落馬。
原四川省委副書記李春城於2012年12月13日落馬,2014年4月29日晚被「雙開」(開除黨籍和公職)。他是中共「十八大」後首個落馬的省級高官,也是周永康的鐵桿心腹,為周永康家族在四川斂財、輸送利益提供方便。
原中石油總經理兼大慶油田有限責任公司總經理王永春於2013年8月26日被調查,2014年6月30日被「雙開」。他是中石油內周永康的心腹。
原中石油董事長、中共國務院國資委主任蔣潔敏於2013年9月1日被調查,2014年6月30日,蔣被「開除黨籍」。蔣潔敏、王永春控制的中石油過去十多年來一直是江澤民集團迫害法輪功的「錢袋」和「印鈔機」。蔣深陷周永康案。
中共前公安部副部長、「610」頭目李東生於2013年12月20日被免職,2014年6月30日被「開除黨籍」。他是中共鎮壓法輪功的主要策劃者、實施者和傳播者。2001年1月23日,江澤民、羅幹、李東生等策劃了臭名昭著的「天安門自焚」偽案。但國際教育發展組織證實:該事件是中共「政府一手導演的」對法輪功的構陷。
原中共廣東省常委、廣州市委書記萬慶良於2014年6月27日被調查;10月9日,萬慶良被「雙開」。他是江派負責港澳工作的中共前政治局常委、港澳工作負責人曾慶紅及中共前政法委書記周永康的心腹,他一直參與曾慶紅在香港製造危局來攪局的部署。
中共山西太原市委書記陳川平於2014年8月23日落馬。今年以來,山西官場持續震盪,窩案指向江派死黨曾慶紅和周永康。
中共內蒙古自治區黨委常委、自治區常務副主席、政府黨組副書記潘逸陽於2014年9月17日落馬。據外媒報導,潘逸陽是中共前常委吳官正在江西的「頭號馬仔」。潘逸陽供出他所掌握的吳官正以及前中共江西省委書記蘇榮的問題。
中共中央委員、成都軍區副司令員楊金山於2014年10月23日被「開除黨籍」。他長期在14軍工作,歷任西藏軍區司令和成都軍區副司令。他不僅疑涉嫌參與薄熙來、周永康政變,還傳與現已落馬的江派兩名軍中要員徐才厚、谷俊山有關聯。
中共廣東省政協主席、前政法委書記朱明國於2014年11月28日被調查。朱明國曾在重慶市、海南省、廣東省三省市出任政法委書記,期間朱曾積極追隨江澤民、周永康殘酷迫害法輪功,被海外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多次發通告追查。
中共山東省委常委、濟南書記王敏於2014年12月18日落馬。他成為中共十八大後山東落馬的第一個省部級官員。2004年,現江派常委張高麗任省委書記時,王敏以省委副秘書長的身份升為省委常委、躋身副省部級,隨後任山東省委常委長達10年之久。
中共政協副主席、統戰部部長令計劃於2014年12月22日晚被調查。據陸媒報導,令計劃「為掩蓋兒子死因,令計劃與當時的政法系統負責人達成了某種政治約定」。但這個約定隨即敗露,令計劃的政治道路由此逆轉。

江澤民腐敗治國 中共官場早已爛透
以上落馬的11名中共中央委員,大部份屬江派人馬。今年12月6日,中共前常委、政法委書記周永康被逮捕。周永康的罪名包括巨額受賄、洩露黨和國家機密、通姦及權色、錢色交易等六大罪名。但其核心罪行活摘器官和政變至今仍被當局掩蓋。
瞭解中共官場的人都知道,中國目前幾乎無官不貪,整個官場已經爛透,共產黨已經失盡民心。在江澤民以貪腐治國、以腐敗作為潤滑劑,用利益收買來換取效忠的過程中,貪腐成官場的常態。
時政評論員方林達表示,從這11名落馬的官員來看,幾乎大部份都是江澤民集團的成員,大都和周永康案有關。同時,這些中央委員會成員大都是在江澤民掌權時期以貪腐治國時開始其仕途的,因此每個人都是巨貪,每個人都有驚人的貪腐和淫亂醜聞,這說明中共的官場和體制,已經到了腐爛透頂無可救藥的地步。
方林達認為,從表面上看,這些落馬的官員都是因為貪腐落馬,其實,其中一些官員落馬的真正原因,是參與了江澤民集團針對習近平政變,以及積極追隨江澤民迫害法輪功,也可以說,這些官員落馬是因為迫害法輪功而遭到惡報。

天網提示:

中共對號入座的邪教鑑別法。
來源轉自:
【2014年12月24日訊 責任編輯:林銳 】
(注意:帖內文或圖片中可能含有厭惡性簡體字;本站維護中華文化,堅決行使正體字。版權歸著者所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