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Translate

2014年12月22日 星期一

港自佔領後 警民對立

★何世傑認為:香港有槍械管制而文明;何世傑其實知否「文明」兩字何解?難道美國不文明?何以這等事也與文明掛勾?中共很文明嗎?大部份市民支持警察,哪小部份有多少,1/3(二百四十萬人仇警)?大部份警察盡忠職守,大部份警察是多少?2/3?1/3(9333名)警員未能盡忠職守?


■佔領運動發生以來,香港警民關係變得緊張。資料圖片
仇警情緒在世界各地都曾出現,而有預謀殺警事件(如徐步高案)亦曾在港發生。佔領運動發生以來,香 港的警民關係變得緊張,曾有網民留言表示要襲擊警察。不過,有監警會成員指出,香港有槍械管制,應不會出現殺警情況。
有預謀殺警事件,曾在多個地方出現。2013年落網的俄羅斯婦人塔爾季耶娃,疑曾因警察情人劈腿,愛極變恨,把警察當仇人,作案15年殺害30人,包括18名警員。同年美國前警員為向令他被革職的同袍大報復,涉嫌槍殺退休華裔警長的女兒和未來女婿及另一警。

徐步高殺警轟動
在香港,01年警員梁成恩調查噪音投訴遭搶槍及身中多槍死亡。到了07年,在被稱為「魔警」的徐步高死因研訊中,陪審團裁定徐殺害梁,有指徐行兇與多次未能晉升有關。
警民關係方面,警察最近處理佔領運動的手法,令雙方變得對立,有親政府報章曾報道指有網民留言「請殺死身邊警察的親友」,警方稱會跟進。不過,曾在美國洛杉磯做志願後備警的監警會成員何世傑相信只是「講吓」,「真係搵支槍去殺警察梗係冇喇!」
何世傑認為,香港有槍械管制,大部份市民支持警察,大部份警察盡忠職守,應不會出現殺警情況。但不排除佔領期間,市民和警察多了肢體衝突,有些人想法會「偏激咗」,日後遇上衝突時,言語以至肢體衝突的機會較高;建議警方盡快「拆彈」,讓市民看到「啱就讚,唔啱就要做嘢」。

天網提示:

中共對號入座的邪教鑑別法。
來源轉自:
2014-12-22
(注意:帖內文或圖片中可能含有厭惡性簡體字;本站維護中華文化,堅決行使正體字。版權歸著者所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