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Translate

2014年12月15日 星期一

媒自曝微博言論鮮有支持中共 名人也「反共」

(記者張頓綜合報導)
隨著網絡的不斷發展,微博等新型媒體成了中國百姓表達言論、揭露中共治下的黑暗、反抗中共獨裁統治的重要窗口。中共黨媒日前報導了其「研究成果」,自曝在微博上支持中共的輿論已成少數,同時不點名公佈了三位名人微博公開反共。
黨媒自爆三位名人微博公開反共
據中共機關刊物《求是》雜誌的下屬刊物《紅旗文稿》2014年第23期刊發的文章承認,開放式的微博輿論場成反共的主要場所,呈現出不斷「擴張」趨勢,對中共的社會意識形態形成「嚴重衝擊」。
文章說,微博上的輿論有三種:對中共抱有好感的、態度曖昧不明的、反共的,但支持中共的言論在微博上是「孤軍奮戰」。文章還特別舉了網絡大V的三個例子:
2014年9月4日,一位擁有2,000多萬「粉絲」的知名地產商人發佈微博,直接抨擊馬克思是「洗腦」大眾。
2014年3月28日,一條某知名經濟學家的微博獲得了超過400萬人次的閱讀量,博文中「百年前共產主義風靡全球,多少熱血青年為此拋頭顱灑熱血。可是經過百年的實踐,證明此路不通」,內容引發了近1.5萬條的轉評。
另一擁有260多萬「粉絲」的某著名演員,在微博上公開質疑「沒有共產黨就沒有新中國」的說法,公開聲稱「沒誰都有中國」。
文章雖然沒有直接點出三名微博名人的名字,但根據文章明確說出的三名微博名人擁有的「粉絲」數目,他們應該是在新浪微博上擁有2,778萬「粉絲」的地產商任志強、有234萬「粉絲」的經濟學家茅於軾、有282萬「粉絲」的演員孫海英。
利用海外的自由微博還原已經被屏蔽或者被刪除的微博言論,也證實了《紅旗文稿》點名的就是這三人。

網曝地產商任志強「反共」言論。(網絡截圖)
《軍報》承認現在「不罵共產黨都不好意思上網」
據《解放軍報》法人微博「軍報記者」10月28日援引中共少將羅援的話,現在不罵共產黨都不好意思上網,直接曝光了中共現在已經成為百姓唾棄的政黨。
在當局公佈徐才厚案移送審查起訴前數小時,該微博發表了題為《羅援:徐才厚、周永康這些碩鼠蛀蟲居然爬到了中央高層》的消息,為當局即將公佈的徐才厚案進行預熱。
微博引用中共少將羅援的話說,中共腐敗已經到了觸目驚心的地步,已經失去了民心,並稱「現在一些網站上,你不罵共產黨、不罵毛澤東,都不好意思上這個網」。

網民評論
對於《紅旗文稿》的這篇文章,不少網友在微博上紛紛留言發表意見。
其中一位網民表示:「用不著指桑罵槐,到底是怎麼回事,一般老百姓心裏沒數嗎?」
也有一位網民留言說:「共產主義要是路通,豈不是現在就實現共產主義?為何要反,紅旗文稿想過嗎?」

微博上中共治下黑暗面大量被曝光
據《紅旗文稿》文章,微博也是曝光拆遷、就業、教育、醫療、住房、生態等社會熱點問題的場所。
11月17日,《嘉興日報》官方微博確認了該報正對其黨報評論員王垚烽進行調查,18日,王垚烽的消息成為海外自由微博第一熱門消息。
11月23日,浙江《嘉興日報》解除了與王垚烽的勞動關係。原因是王垚烽在微博上對中國的時政、社會問題進行評論時,不斷發表「反黨、反共、反毛」言論。如王垚烽曾反駁親共人士的言論時說,民眾給執政黨和政府的餘地和空間還不夠大嗎?怎樣才算不要逼到牆角,難道要我們永遠睜隻眼閉隻眼嗎?這樣的統治集團,放在別的國家早被暴力推翻一萬次了。

《嘉興日報》報黨報評論員王垚烽發表「反共」言論。(網絡圖片)
10月4日,山東省臨朐縣五井鎮暖水河村因強拆導致數百村民堵路抗議,與防暴警察激戰,村民手持農具、棍棒等進行還擊,最終被更多警察鎮壓,20餘人當場被抓,2名老年婦女受傷住院。民眾第一時間就上傳該事件的圖片與文字,予以曝光,引發外界的關注。
7月16日,微博上傳出了有7人在北京《中國青年報》門口集體喝農藥自殺的圖片與消息。據悉,自殺現場有這些人的申訴材料,材料上留有6個證明人的身份證號與電話。他們是江蘇省泗洪縣青陽鎮的拆遷戶,因拆遷補償問題層層上訪未果,又遭到當地政府強制關進「黑牢」,在投訴無門的情況下,不得已以死抗爭。

7月16日晨8時許,北京有7人在《中國青年報》門口集體喝農藥自殺。(網絡截圖)
今年3月,微博上接連傳出中國大陸陝西、吉林、湖北等省幼兒園給幼兒長期餵服「病毒靈」 或板藍根,事件引發家長們的恐慌和強烈憤慨,各地家長均開始堵路、上訪及抗議示威討說法,但均被各地警方鎮壓。在湖北省宜昌市,涉嫌餵藥的幼兒園增至4間,近萬家長連日堵路或遊行示威討說法。

2014年3月,中國大陸陝西、吉林、湖北等省接連曝出幼兒園給幼兒長期「喂藥」的事件,引發大陸民眾的廣泛關注。(網絡圖片)
十年間,以法輪功學員為主體的退黨義工堅持不懈地講真相,目前超過1億8千6百萬名中國人在大紀元退黨網站聲明退出中共黨、團、隊組織(三退),獲得精神自由與新生。《九評共產黨》一書被翻譯成三十多種語言在全世界廣泛流傳,在全球各地引發「去共」(去除共產主義)潮流,其中也包括中國大陸。
天網提示:

中共對號入座的邪教鑑別法。
來源轉自:
【2014年12月15日訊 責任編輯:林銳;覆核編輯:姜斌】
(注意:帖內文或圖片中可能含有厭惡性簡體字;本站維護中華文化,堅決行使正體字。版權歸著者所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