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Translate

2014年12月9日 星期二

人權惡棍中共海協會長陳德銘抵台 民眾強烈抗議


人權惡棍中共海協會長陳德銘抵台,法輪功學員機場反迫害。(林仕傑/大紀元)

人權惡棍中共海協會長陳德銘抵台,台聯團體機場抗議。(林仕傑/大紀元)
(記者戴德蔓台灣桃園報導)
參與迫害法輪功的人權惡棍中共海協會長陳德銘12月9日率團抵台,桃園部分法輪功學員約50人前往機場反迫害,要中共及陳德銘立即停止迫害法輪功;約30名台聯(台灣團結聯盟)人士也在機場抗議。台聯表示,九合一選舉結果,台灣人民用選票告訴全世界,台灣人討厭共產黨,唾棄馬政府的傾共路線,陳德銘在台期間,台聯會如影隨形抗議,要將他驅逐出境。
陳德銘在擔任陝西省常務副省長期間,陝西省多位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死,陳德銘因此成為國際人權組織「追查國際」的追查對象。2002年8月2日,陳德銘在擔任常務副省長時,在陝西省第九屆「人民代表大會」中提到支持鎮壓法輪功,2002年10月20日親至省公安廳視察,要求加重迫害法輪功。
法輪功學員馬女士表示,陳德銘是迫害法輪功的人權惡棍,在台灣自由民主的社會裡,不應該允許這樣的人到台灣散毒,這是對「真善忍」普世價值的污辱。
馬女士說,在中共專制獨裁的社會裡,人們已經不懂得什麼叫人格,什麼叫尊嚴,中共迫害法輪功這麼多年,做了這麼多惡行,一定要出來說個實話,讓大家都知道「真善忍」是普世價值,這是全世界都公認的,如果連「真善忍」的普世價值都不承認,那這個社會還剩什麼?人沒有道德底線了,人類都在下滑沉淪,不完蛋了嘛!

台聯抗議陳德銘來台 機場爆推擠衝突



台聯黨人士手拿「共產黨常常來 國民黨就垮台」抗議中共海協會長陳德銘來台統戰。(戴德蔓/大紀元)
30名台聯黨人士手拿「共產黨常常來 國民黨就垮台」、「呼籲馬政府 驅逐陳德銘」、「台灣最新民意 拒絕國共權貴」等看板前往機場表達訴求。
陳德銘約11點50分入境後隨即迅速離開機場。對於警方保護中共人權惡棍,台聯人士表達深痛抗議,並說,證明陳德銘害怕台灣人民的抗議聲,「嚇得連車隊也不敢經過抗議人潮」。
台聯組織部副主任張兆林要衝入第二航廈時,在推擠中受到輕傷。他語調提高說,九合一選舉結果,顯示台灣人民徹底唾棄馬英九的傾共路線。
他說:「我們到機場要告訴陳德銘,馬英九集團已經沒有足夠的民意代表台灣人民跟中共進行任何的談判,進行任何的黑箱協議,我們要把這個最新台灣民意表達給共產黨知道,反對陳德銘來民主台灣推銷任何包含服貿、貨貿以及自經區等協議。」
根據海基會公布的暫定行程表,陳德銘9日將訪問桃園、新北和台北市,10日赴花蓮縣,11日參訪花蓮、台東縣,12日參訪台東縣,13日參訪台東、屏東縣,14日參訪屏東縣、台北市。
接下來的幾天,台聯說會如影隨形,告訴陳德銘,台灣人民不歡迎他,我們要把陳德銘驅逐出境,並高喊口號「陳德銘滾回中國,台灣人民拒絕傾中,反併吞顧台灣。」

天網提示:

中共對號入座的邪教鑑別法。
來源轉自:
【2014年12月09日訊 責任編輯:蘇漾】
(注意:帖內文或圖片中可能含有厭惡性簡體字;本站維護中華文化,堅決行使正體字。版權歸著者所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