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Translate

2014年12月8日 星期一

傳周永康認罪 眾多中共高層人人自危


港媒報導,徐才厚和周永康都已認罪,令眾多中共高層官員人人自危。(大紀元合成圖)
(記者方曉報導)
日前,周永康的多宗重罪被拋出並被逮捕。據港媒報導,徐才厚、周永康起初都不認罪,徐才厚認罪後引發周認罪,但是這個消息沒有得到證實。
直接提拔重用周永康的曾慶紅、江澤民被認為難辭罪責。目前官方通報的周的罪行中並未涉及其核心罪行——政變及反人類罪等,這些驚天罪惡的背後都牽涉曾慶紅和江澤民。

港媒:周永康認罪
今年6月底、7月底徐才厚、周永康先後被官方宣佈落馬。周永康去年12月被調查,比徐才厚今年3月從301醫院帶走隔離審查還早3個月。
據港媒《前哨》雜誌報導,徐、周被拘押後半年多都不認罪。8月下旬,患有晚期膀胱癌的徐才厚在醫院昏迷多日被搶救過來後,提出「四項要求」甘願認罪。中紀委人員很快將徐才厚認罪的情況透露給周永康,周聞訊後也低頭認罪,但其訴求是保妻兒。
報導還表示,徐、週二巨貪認罪消息迅速有意無意地傳遍中共高層,導致眾多在位及退位的高官立時人人自危、寢食難安。
江澤民、曾慶紅提拔周永康 難辭罪責
12月6日,官方公佈周永康被開除中共黨籍並被檢察機關逮捕的消息。此後,媒體與民間的反響熱烈,大量民眾對巨貪周永康為何能爬至中共高位提出質疑,不少媒體的評論中觸及江澤民、曾慶紅。
據報導,曾是中共中組部長的曾慶紅在2002年後,安排周永康任中共政法委副書記,並兼任中共公安部長等多個重要職務;江澤民對劣跡斑斑的周永康極為信任,在2007年又將其塞進中共政治局常委會,使其進入中共決策層,藉以控制公、檢、法系統,營造中共「第二權力中央」。

江澤民、曾慶紅在幕後 周永康、薄熙來在台前政變
2012年重慶事件後,美國媒體首先曝光了王立軍闖美領館時攜帶的材料中包括關於周永康、薄熙來聯手密謀發動政變廢掉習近平的計劃。
報道稱,政變計劃是由江澤民主導,曾慶紅主謀,周永康憑藉中共政法委「第二權力中央」負責實施,聯合江系軍中勢力,意圖取代習近平,推薄熙來上位。江派人馬為此蓄謀已久,但因王立軍出逃而全盤崩潰。
江、曾、周、薄為甚麼要政變?大紀元的報導揭示,中共迫害法輪功的元凶犯下活體摘取並販賣法輪功學員器官的反人類罪行。周永康長期主管中共政法系統,直接參與迫害法輪功。他們密謀政變是因害怕將來失去中共最高權力後,血腥迫害法輪功的反人類罪行被清算。
2013年12月12日,歐洲議會在法國斯特拉斯堡投票通過緊急議案,決議要求「歐盟對中國境內的器官移植,以及與這種不道德行為相關的迫害做出全面、透明的調查。」
據悉,此事件引起中共高層震動,12月20日,中南海拋出了中共政法系統內周永康的鐵桿李東生,在官方通報中,官方首次公開了其與迫害法輪功相關的官銜。

天網提示:

中共對號入座的邪教鑑別法。
來源轉自:
【2014年12月08日訊責任編輯:林銳】
(注意:帖內文或圖片中可能含有厭惡性簡體字;本站維護中華文化,堅決行使正體字。版權歸著者所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