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Translate

2014年12月14日 星期日

《看中國》遭360網盾攔截 顯示假病毒信息


讀者用IE登錄《看中國》網站截圖(看中國)
(看中國報導)
最近幾日《看中國》網站收到讀者反饋,稱通過自由門等翻牆軟件訪問《看中國》時,遭遇網站有木馬或者病毒的警告。下面是讀者通過IE瀏覽《看中國》網站圖示:
經過網站技術人員檢測後,發現這是來自大陸的360安全軟件(目前我們測試了「360安全衛士」、「360殺毒」)將《看中國》網站誤判而列入了「木馬」網站。
360安全軟件在用戶IE瀏覽器安裝了一個叫奇虎360(Qihoo360)的插件,這樣讀者在通過IE訪問《看中國》網站時就會出現網站有木馬的提示,我們正在和360軟件公司交涉,在此期間請讀者用IE訪問我們網站時,設置禁用該插件。

IE禁止奇虎360(Qihoo360)的插件(看中國)
另外,在打開360安全產品的情況下,用火狐瀏覽器(Firefox)和谷歌瀏覽器(Google Chrome)也無法訪問我們網站,請看下面的兩張截圖,分別針對火狐和谷歌瀏覽器:

讀者用火狐(Firefox)瀏覽器登錄《看中國》網站截圖(看中國)

讀者用谷歌(Google Chrome)瀏覽器登錄《看中國》網站截圖(看中國)
如果讀者使用的是「360安全瀏覽器」和「360極速瀏覽器」,即使關閉360安全產品,也無法訪問《看中國》網站,請看下面的兩張截圖,分別針對「360安全瀏覽器」和「360極速瀏覽器」:

讀者用360安全瀏覽器登錄《看中國》網站截圖(看中國)

讀者用360極速瀏覽器登錄《看中國》網站截圖(看中國)
針對目前360安全產品因誤判而攔截《看中國》網站的情況,有大陸讀者詢問該如何處理呢?《看中國》網站技術人員提供以下解決辦法:
(1)如果用IE訪問《看中國》網站,請禁用奇虎360(Qihoo360)的插件(如本文中的第二幅圖所示),並關閉360安全軟件。
(2)如果用火狐瀏覽器(Firefox)和Google瀏覽器(Chrome)訪問《看中國》網站,請關閉360安全軟件。
(3)請不要使用「360安全瀏覽器」和「360極速瀏覽器」訪問《看中國》。
針對目前360安全產品因誤判而攔截《看中國》網站的問題,有大陸讀者詢問有甚麼代替360安全產品的軟件?因此《看中國》網站技術人員向讀者推薦以下兩個免費安全軟件:
(1) 小紅傘,網址: www.avira.com/zh-cn/download/product/avira-free-antivirus
(2) Avast,網址:www.avast.com/zh-cn/index
《看中國》網站沒有任何木馬,敬請各位讀者放心訪問《看中國》網站,謝謝廣大讀者的關心!

天網提示:

中共對號入座的邪教鑑別法。
來源轉自:
【2014年12月14日訊 責任編輯:孫芸】
(注意:帖內文或圖片中可能含有厭惡性簡體字;本站維護中華文化,堅決行使正體字。版權歸著者所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