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Translate

2014年12月9日 星期二

中共治下異象:大陸一團伙販毒網路跨四省

毒販為躲避警方緝查,將毒品裝入自製的鋼瓶內塞進汽車油箱里,將車開到湖南販毒。12月5日,中共湖南省公安廳發布通告稱,中國出現一個跨越4省網路層達6級的團伙販毒案。
據《法制日報》報導,2014年3月,毒販鄧某、周某等人從廣東、雲南等地購進毒品,然後在湖南醴陵、江西萍鄉等地大量販賣。經調查,販毒團伙長期活躍在雲南、廣東、湖南、江西等地,涉案人員多、涉毒數量大且涉及武裝販毒。
9月25日,在雲南某稽查站,警方從一輛白色轎車中發現有5根大鋼管,約有五六十公分長。毒販將毒品藏在這些鋼管中密封放進油箱,以躲避警犬的搜查。
有網民質疑,「販毒團伙的發展經歷了幾年的時間,警察不查,搞大了再查。賣淫嫖娼合法化,吸毒販毒商業化,走私造假平民化......」
也有民眾質疑,抓到的只是跑腳的,沒有買哪有賣,治標不治本。
大陸各地吸毒販毒泛濫,特別廣東省陸豐是毒品災區,早有民眾指中共官員、警察參與販毒現象嚴重。
此前據報導,2014年5月初,曾在中南海中央警衛團服役過的山西省忻州市一中共人大代表張某某涉嫌販毒被抓。

天網提示:

中共對號入座的邪教鑑別法。
來源轉自:
責任編輯:洪昀 2014-12-09
(注意:帖內文或圖片中可能含有厭惡性簡體字;本站維護中華文化,堅決行使正體字。版權歸著者所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