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Translate

2014年12月31日 星期三

廣州一隧道塌方5人被埋 未尋到生命跡象




12月29日16時50分,廣州鳳凰山隧道工程蘿崗區境內牛鼻山施工現場發生塌方事故,造成5名工人被埋,至今未找到生命跡象。(網絡圖片)
12月29日16時50分,廣州鳳凰山隧道工程蘿崗區境內牛鼻山施工現場發生塌方事故,造成5名工人被埋,至今未找到生命跡象。
據《南方都市報》報導,發生坍塌的位置位於隧道口前方幾十米處,當時工人們正在修建防護坡。防護坡離路面有十多米高,防護坡上每隔幾米就有一個水泥豎井,工人在井裡搭建鋼筋並澆築水泥。每個水泥井口約一兩米寬,有十多米深,一般一個井裡有兩三個工人在幹活。
有工人稱,井內空間狹窄,存活不易。據悉該工程由中鐵二十三局負責建設施工,開工已有約半年。施工方已通知被埋工人家屬,部分家屬已趕到廣州。
近期,大陸隧道工程施工險情頻現。
據泉州新聞網報導,12月5日凌晨1時許,福建省龍巖新羅區適中新祠村,正在施工中的廈蓉高速公路擴容項目A3標段後祠隧道(新建三車道)出口段,發生塌方事故,造成現場21名工人被埋。塌方發生時,因工程未設置逃生通道導致工人被困,未能及時逃脫。報導稱,經過救援,21人全部獲救。
11月4日下午3時10分,正在施工的蘭渝鐵路桃樹坪隧道2號斜井發生塌方,9人被埋。截至5日零時,仍未發現生命跡象。
8月16日凌晨,甘肅蘭州中鐵十四局一在建隧道山體滑坡,隧道口被封,5人被困。事故8小時後,蘭州中鐵才向安監部門報告,多家媒體記者前往採訪遭到毆打。

天網提示:

中共對號入座的邪教鑑別法。
來源轉自:
【2014年12月31日訊 責任編輯:洪寧】
(注意:帖內文或圖片中可能含有厭惡性簡體字;本站維護中華文化,堅決行使正體字。版權歸著者所有。)

沒有留言: